2008-06-15 08:36:16小芸

誠品看書=)

超久沒增文的啦!
來給他大大增一下

昨天跟娗娗和小依去看書
早上超好的啊!
娗娗打給我
我以為他已經快要到了
我拼死拼活怕遲到
超趕
結果一到那
半個人影都沒看到=口=
打給娗娗
「你在哪裡?」
「我還在我家這裡,我等了15分鐘的公車,沒有來」
「喔!」
打給小依
「喂?」
「你在哪裡?你還在睡覺喔?」
「啊!我把鬧鐘按了繼續睡」
幹的真好!
我以為我遲到了!
沒想到你們也都還沒到- -
超棒的啊!

後來娗娗來了!
他第一句話跟我說
「我不知道開了沒」
又一個好樣的話題....
後來只好先去賣當當
我們倆還真好笑
竟然站在那看早餐的板子換成一般的餐點
買完1號餐和兒童餐後
小依也來到了!
他也去買早餐啦-ˇ-
吃完...
小依打給女人
問他們在幾包廂
哈哈~
風騷你也別生氣啦!
是你自己跟他說的唷~呵呵
後來我們跑去找他們
一到包廂外
就聽到
「眼底星空~流星開始墜落......」
哈哈~竟然是大安跟小宇啦XDDDD
我慢慢把門打開一點點
看到白斬馬上把燈關掉XDDD
之後就進去啦...
沒想到包廂那麼小=口=
看到女人直接把頭低下去...
你幹麻啦ˋˊ
我們又不會留在哪!!
只是好玩去鬧一下不行喔XDD

鬧完我們就去看書啦!
今天找到ㄧ個很好看書的地方-ˇ-
還滿好的!
早上去都沒有人!
而且很安靜
沒想到一到下午...
人越來越多
越來越吵
更白目的是....
我才走過去...
2個男的一直看是怎樣?!
走回來又看
你他奶的沒看過喔ˋˊ
e04

娗娗喔~
小依喔~
幹麻這樣啦..
我就是會肚子餓咩ˊˋ
又不是我自己可以控制的
在家9點吃完早餐
11點吃完麥當當
13點吃泡麵定食
哈哈~真的是2小時吃1次耶!

他們那群唱完歌跑去湯姆熊
玩完打來問我們在哪- -
就誠品咩~
死女人...幹麻跟他們說啦
破壞好事!
我跟小依還在恩愛耶!
ㄑㄩㄝ....

你們也真的超棒
早上給我那麼多烏龍
現在又給我做出這種事!
真的很想飆髒話...

e04整個超緊張
緊張什麼啦=口=”
煩耶!!
更機掰小的...
旁邊那桌的
我們這裡怎樣乾你們屁事喔?
一直看
看你們自己就好啦!
看我們幹麻?
整個超不爽...
穿裙子一直被看
看到會很不爽耶!
他X的...

後來他們走了之後
我們還是繼續看書-ˇ-
((說真的~也沒看多少啦XDDD))
到5點多
我們走去吃「石鍋拌飯」
哇哈哈~超好吃的啊
石鍋拌飯好吃
泡菜鍋好吃
鍋燒麵好吃
可惜沒點炒辣年糕吃!
不然一定很正點

又來一件不爽的了!
連吃個飯也被2桌的人看
一桌是中年人
一桌是2個男的
整個就是很圈圈叉叉
到哪都被看!

在吃飯的時候
我們發明了一個罵人的!
「你真的很色妞耶!」
哈哈
被罵到的很可憐
娗娗我們去學校在示範-ˇ-

吃完後
走去看包包跟娗娗的皮包
我買了生平第一個粉紅色的東西-ˇ-
就是後背包~
娗娗也買了一個粉紅色的皮包
那間賣皮包的店長也真的會騙耶
說的一副真的很真一樣
跑到別家店去還好一點
一次殺就給她殺那麼多
哈哈XDDD

買完之後我們跑去錢櫃
娗娗說要加點數=口=
加完我們就回家啦-ˇ-






重點1
今天一次就被看了那麼多次
以後出去我就不太想穿裙子了.....
有種超級不爽的感覺!

重點2
我們發明了罵人的一句話!
「你真的很色妞耶!」

重點3
回家後我又有老婆了-ˇ-
我的正咩老婆~哈哈
老婆跟娘子不一樣喔~
這是我娘子啦-ˇ-
哈哈XDDD
這是我家小親親-ˇ-


哇~我好花心XDDD
哈哈





重點4
我很謝謝你
跟我說了那些話

我很開心=D
哇哈哈~
再把我家寶貝女兒加上來-ˇ-
果真都是正咩一堆XDDD
哈哈.....

上一篇:住院Part4

下一篇:閒中閒

悶艘 2008-06-17 21:41:30

骯骯 我來灌水羅

♥ 平 ` ` _ 2008-06-16 21:12:47

哇哈哈
親愛的老公`
把我照片放那麼大噢?!
我會不好意思欸XDDD

娘子那張真可愛XD

版主回應
哈哈~
親愛的老婆~
這是一定要的呀-ˇ-
下次來個大大的抱抱XDDD


他的照片是我偷來的-ˇ-
((其實他也知道啦XDD
他一直都很可愛~哈哈
2008-06-16 21:27:04
熊奕handsome 2008-06-16 19:31:55

小芸我來報到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