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6:16:23小芸

住院Part4

這次是第4次住進醫院啦!!

真沒想到住院的原因就是不一樣
竟然因為胃痛而進醫院

食道逆流....胃發炎....
這什麼鬼咩!

在醫院住了5天
原本想說住到7天去學校領保險的!
我媽就是急著讓我出院!
唉~差一點就可以領了!

在住院期間我們班的竟然有來看我...
真的是超級感動的啊!
有沒有這麼好呢=)

星期六進去...
星期天就有人來了!
娗娗、小依、色妞、陶子、豆豆、晏如、白斬
((有沒有漏掉呀><))
感謝你們啦^^
大老遠跑來看我
感動感動
不過你們也真好笑...
竟然在那等我的晚餐來
又沒什麼好吃的
還等勒=口=
原來我們的嘴真的很多話
聊一下就聊了那麼多~
而且大家的想法都一致=)
超酷的啦!!!
星期2又一堆人來啦
這次整個有感動到...
娗娗、小嵐、麻糬、陶子、王子ss、巴西、悶騷、小建、大安、宇宇
阿銘竟然也有來=口=
還騙我沒有...偷偷跑下去接他上來是咩?

唉呀呀!
阿銘你也太好了吧!
來還買冰糖燕窩來!
錢多唷...
不過謝謝你啦=)

你們也太OOXX了吧!
宇宇呀!
你那樣說...
誰都會以為是大家一起買的啊!
不過還是謝謝你啦=) ((知道我在說誰吧!))
那束應該很貴吧!
抱歉又讓你花錢 ((誠心道歉))

悶騷跟宇宇你們很不錯啊!
竟然把病人趕下床
自己玩起魔獸單機來了!
巴西你也很好
跟病人搶棉被!
真的是吼!
王子ss跟大安你們是怎樣?
肚子餓到肚子痛喔?
一來就說肚子痛
王子ss你也真好心...
跑下去藥局買胃藥上來...
結果有人不領情啦!沒吃!

沒有想到我不在學校的時候有那麼多事情...

有人在那邊一直喊餓ˋˊ
我媽也真的很好耶!
還下去買東西上來請你們吃喝
好吧!看在你們都是一下課就來的份上!放過你們=)
不過後來你們真的有去買東西吃嗎?
還是又跑回家才吃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來看我啦-ˇ-
感激不盡!
後來沒幾天...
我也就可以出院啦-ˇ-
可惜...
要出院之前
他奶奶的熊熊
我的肚子又開始痛了!
這是什麼鬼嘛!
要出院肚子才在痛...
真的是折磨呀!

11點後半完出院
我哥帶我回家!
你也太白目了吧!
你後面是個病人
還騎那麼快!
最慘的是...
還騎坑洞...
哇~超想哭
肚子痛到某種程度
還要受這種折磨...
我胃還沒好耶
這樣會痛死ˊˋ

算了!
看在你帶我回家的份上
饒過你!





這次住院...
應該說是慘吧!
沒有一次像這次的痛苦!

上一篇:感覺真棒

下一篇:誠品看書=)

小王子 2008-05-24 17:12:23

有同學真好對不
有哥哥也很好
還騎車載你回家
媽咪更好
顧你還要顧你同學~~辛苦^^

色妞 2008-05-17 22:01:46

我要大聲宣佈








我要考贏你

小建~ 2008-05-16 21:42:49

妳這次的段考完蛋了!!!
加油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