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05:41:10bamande821

[試用]樂可纖,夏日順暢纖體驗

是一整盒



盒子的背面



盒底有清楚的有效日期 日/月/年



盒子側面的使用說明
這次試用
樂可纖 飲品
熱量超少的
只有18大卡



盒子一打開
裡面好多包喔



一攤開排兩排
早晚各一包
總共10天份




每一小包的底下也都有附上有效日期



裡面還有附上一張紙



我先倒了一杯馬克杯的溫開水



小包裝是紙類
超好撕的



樂可纖 飲品
打開後往裡面看
感覺很像小時候吃的維他命


看起來有點像粉末
看摸起來手會感覺有一小顆一小顆



剛放到溫開水裡
攪拌前不融化


攪拌一下子之後
才開始慢慢融化



攪拌好了之後
用湯匙餚起來看
還有一點點的小顆粒

喝起來
有淡淡的橘子香
感覺很像在喝維他命C




喝了幾口
看一下電視
大約5~6分鐘
攪拌時
發現到杯子底部飲品有些凝固
我繼續攪拌後繼續喝



剩下一些
我放了大約半小時
挖出來就像果凍
咬下去很像在吃果泥



喝完後
大約10點鐘喝完
肚子沒有飽足感(我本身很會吃)
1點我吃了一整盤的章魚沙拉..四碗雞湯
1點半肚子咕嚕咕嚕的
後來去廁所
便變先是稀的出來
後來的後半段完全都是水
整個行程都是很順得出來
沒有任何痛苦

上完之後肚子也沒有很餓
感覺還是一樣有吃東西
後來就很愉快的去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