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2:01:28wfa

行程滿滿之喬八衝巴

今天跟女人出去約會

一大早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讓我親愛的寶貝在我家吹風等半小時
我睡過頭了...
(我爸媽說我的好朋友包容力都爆強!)


後來我驚醒打給女人來接我
又風塵僕僕約會去了


第一站買票
本來因為時間關係想說改看[移動世界]
但是只剩前三排
搞什麼?!不看了!

後來看了一下
還是買了[ps. I love you]


就兩小無猜去吃爭鮮了
邊吃邊聊
以前的感覺都回來了~我開心!



看完電影
走去美華泰晃一圈再去神仙蛋糕買麵包

跑去清雲買英檢簡章
警衛說沒有
(女人說警衛騙人)
只好摸摸鼻子去中原買
終於買到了

後來又到屈臣氏晃了一圈
睫毛膏+酒紅色指甲油一瓶(我愛!)
女人買了...
很妙的玩意ㄦ...........................
就在結帳時
發生一件慘案
我...我...我...
竟然在屈臣氏拿7-11的禮卷要結帳
哈哈哈
不只女人笑歪我也笑歪了
糗!!!



也好久沒跟女人出門了
好懷念以前一起上班打屁下班打屁的日子
你儂我濃



*喬八應該也很開心巴!


心在何處 2008-02-29 22:12:52

恩恩~

哈哈我買那很妙的玩意不用使用

算了我也懶的去退錢

因為腳太大了……

我猜那是小孩ㄉ腳吧= =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