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7:38:46wfa

姐妹還要不要當?

我想了很久才決定要打這篇的
我們四個之間的緣分
是很奇妙的妳們不覺得嗎?!
因為打工進而變成姐妹
是很難得的!!!

最近半年
好像特別多是在我們中間
大家都分散各地
所以好像都沒時間相聚

妳每次說要來台北
我哪一次不是記在我的筆記本裡
我都有留時間給妳
妳的想法會覺得我們不重視妳
不!我們重視的
如果不重視我就不用每次試著在橋時間了
妳們不是不知道
我家那兩個老人家很難搞
光他們還有學校的事還有一堆拉拉雜雜的事
我每一次都很盡力
上一次說要吃什麼的也是妳
後來說不吃的又是妳
為什麼找餐廳聯絡的都是我?
翻來覆去的妳知道我有多難做嗎?
這次妳說來中壢不方便...
我們都想問妳怎麼個不方便?!
那妳有沒有想過我們去台北有沒有不方便?
在打工的要排休方不方便?
妳每一次要大家替妳想
那妳有沒有替大家想呢?
每一次我都想弄到皆大歡喜
但每一次提出要求之前
有沒有替大家想一想呢?

我這次講話有比較重一些
我只是想把問題解決
我不怕妳不爽
因為我知道妳已經在不爽了
但我也在不爽
對!我是說都可以
但...我真的臨時有事
而且我已經跟妳說了
我盡力在橋了
我已經很盡力的在把事情排開了
但妳的態度真的讓我很不高興
所以我選擇先不要見面
氣氛不好

妳說以後來台北都不要跟我們說了
當妳說出這一句
妳是什麼心態?!
是打算姐妹不要做了媽?!
有些話說出來不要把它當作氣話
也不要試圖用一些話是考驗試探著彼此間的感情
很不划算!!!


我只問妳一句
姐妹還要不要當?
一句話!


還有有誤會的兩個妞
妳們也快快解決巴
講開了
還是可以很好的: )

有錯的自己知道有錯
不要怕臉皮薄
都姐妹快三年了都是自己人了
講一下就好了麻~



我很珍惜我們四個的感情
我們四個個性脾氣都很不一樣
但還是成為姐妹了

希望我們還能繼續下去
真心話!!!


縱使在淡水
但是我還是時常惦記著妳們的

我也怕壓~
妳們知道的
我很沒安全感很會吃醋很愛胡思亂想
我也會怕
怕在淡水久了
跟妳們會疏遠了
怕妳們不理我不要我了

但是我對我們彼此有信心!!!
我說過姐妹一輩子
就真的是一輩子
很愛妳們!!!



上一篇:不要輕易

下一篇:行程滿滿之喬八衝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