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2:34:11wfa

第一次禱告會

第一次參加教會的禱告會
很開心很興奮很期待



我覺得禱告可以得到很多
在牧師的禱告中也得到了很多很多的應許



禱告會中
我想到了最近傷害我很深的那件事
我眼淚落下來了
然後我不停的哭不停的哭無法停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想大聲哭出來
但我沒有
因為太多人我不想影響大家
但我哭的全身發抖快站不住了
我抓著牛的手
很緊很緊感覺她的手要被我抓流血了
我真的很受不了
我離開會堂
謝謝涵怡來抱我來安慰我
帶了幾天開心的面具
我終於敞開心胸講出來了


牧師的禱告還有師母的按手禱告
我覺得我舒服安慰了許多


相信主耶穌會真正的讓我ok讓我釋懷
但是這次我釋放了很多
感謝主!!!


太10~11
為義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人若因我辱罵妳們,逼迫你們,捏照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



*我要卸卸那個人,讓我更多的臨受主耶穌的光照!!!

上一篇:小助教

下一篇:未來一週schedu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