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00:10:33wfa

未來一週schedule

未來一週真的很豐富耶!

禮拜一 跟認識超過十年老到要生銹發霉的何老頭去粗犯
(約了幾百年終於成行)拍拍手!
禮拜二 空
(要約可以約這天下午)
禮拜三 要跟火大的夥伴悶去吃火鍋,,聽說是幫喜蓉半歡送會
(下午我們女人要先來個冰淇淋+電影^^)
禮拜四 家庭出遊日
(清境清境我終於來了!)
禮拜五 清境下山--->木柵跟姑姑吃飯--->深坑(經歷神營會!)
(非常期待經歷神營會)
禮拜六 經歷神ing.....
(必要我會關機)
禮拜日 下午回教會主日
(喔耶屎!真繽紛)






我要宣告
我在經歷神營會
一定要大大經歷神
我要臨受神的有智慧的話語
我要得著許多神的應許
我要大大的被祝福大大的聖靈充滿



感謝主!!!

上一篇:第一次禱告會

下一篇:今天真黑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