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01:19:12wfa

小助教

明天是最後一天當小助教

小朋友都好可愛歐=)

我們都老了~不能像小朋友悶一樣蹦蹦跳跳了



咪咪姐也好棒!!!

英文發音好好聽~

而且好有氣質好白好瘦

當她小助教很幸福=)







冬令營咻一下就沒了

聽到小朋友說很喜歡上課真的很開心

能跟他們一起玩也好開心=)







寶寶貝貝好可愛!!!





這次我又多了一次訓練的機會了

也訓練了我的膽量

因為咪咪姐有給我自己的一段時間~哈!







所有的所有的一切都要感謝主!!!

我要更多的裝備要有成熟的靈命

把自己完全的擺上

成就許多美事榮耀神!!!





我愛主,,因祂先愛我=)


上一篇:幸福有原因

下一篇:第一次禱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