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3:19:16魚吃蟲 蟲吃魚

我們的澎湖之旅 2007/7/19~2007/7/21

這次在暑假我們去澎湖玩拉!!!!!

第一天~~~~我們去吉貝~~~
玩水~~~~
好好玩唷~~~
香蕉船..浮潛..水上摩托車~~等等之類的水上活動...
回到民宿時幾乎已經筋疲力盡~~
洗完澡整理整理~倒頭就睡了!!!!
起來已經是晚上十點多~就到市區去逛逛~
不過大多數店家都已經關門了!!!
於是晃晃~就買了杯星冰樂(不要懷疑是星巴克的!!)外加鹹酥雞..(奇怪的搭配)
就回去民宿喀......
之後就休息啦~~~~
我知道~你有偷抱我唷!!!哈~
說....我洗澡的時候你有沒有偷看我!?



第二天~~~七美~望安~
今天是風景區的行程~~~
我們先去了七美~看了我最想要看的雙心石滬...((好雙心))
後來看了小台灣~~~
然後就繞了一圈之後~~
我們就又到了望安~~
呵呵~到了望安因為剛好是中午~
但是因為我的胃實在是想反胃~所以就不吃~~
跑到綠蠵龜展覽中心~"吹冷氣"...哈~~澎湖真的是熱到受不了!!!!
時間到之後~我們就回到本島~
回到民宿休息一下~
六點半就準備要去夜釣~~(我實在覺得六點半真的不是很夜)
不過去到海面上就真的已經一片漆黑了!!!
夜釣小管的確是很好玩~但是連一條都沒有釣到實在讓我很~~~Orz...
之後我們就吃烤生蚵..小管哇沙米..小管麵線~~~不過不勝海鮮的我當然也只吃一點點~~~
回到民宿~我們還騎車出去晃晃~
去了彩虹橋~又夠漂亮ㄉ!!哈~
之後又去山水海灘~去看看~
要去的路程~那邊實在有夠陰森的啦!!!!
讓我整個起雞皮疙瘩~~~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我們看了滿天的星星後就準備要回程~~~
不過~~~這時候因為我的報錯路~我們迷路啦!!!
越騎越遠~~那種環境那種氛圍又其錯路~~實在有夠ㄎㄢˋ的~
之後我們終於騎回市區~我們買了麥當當唷!!!!!哈~~~(堅持去到澎湖還是要吃ㄧ次麥當當..)
再來就休息啦!!!!!



第三天~~跨海大橋~鯨魚洞~澎湖海生館
一早我們就騎車去鯨魚洞~跟跨海大橋看看~~~
還吃了仙人掌冰~(老實說我覺得還好而已!!!讓我選我想吃冰炫風~哈)
去澎湖的海洋博物館~~~和車城的比起來小了點!!!!
不過五臟俱全摟!!!
後來超想吃海鮮的就衝去吃~明蝦~蝦排~好多好多~結果兩千多~(嚇到我的價錢!!!!)
看完就市區買名產摟~逛逛手工藝品店!!!
然後居然忍不住又到了海邊~於是~~又去踏浪啦!!!哈~~~
後來就不得不回家摟~~~
回到民宿~整理完就去機場了!!!

2007/7/21 19:35的班機~把我載離開澎湖了!!!!!

ps.1.為什麼浮潛完會這麼想吐勒~~害我第一天玩完好想吐!!!不過也是真的有吐一點點~~
ps.2.七美真的有夠遠的啦~坐那個船好難受~真慶幸澎湖高雄來回都是坐飛機!!!!
ps.3.在澎湖真的超想喝一杯好喝的飲料於是第三天受不了衝去50嵐買了一杯超正常的梅果綠(感動~~)
ps.4.名產買太多了回到高雄居然載不回去~敗家女拉!!!!
ps.5.這次很好玩~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玩水上活動~反正很多第一次就對啦!!!
ps.6.海鮮~真的~好吃~但~好貴~~


寶貝~澎湖很好玩!!!!
但我相信~我不會輕易再去了!!
哈~~~


寶貝回覆:


我發誓~~~
我沒偷看你洗澡~~~
哈~~~
誰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