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3:21:53魚吃蟲 蟲吃魚

我們的台中之旅 2007/7/31~2007/8/1

這次本來是要跟班上的同學一起去的!!!!
不過因為有一位生病就此打消~
但是我家寶貝還是帶我去!!!
呵呵~知道啦!你最好了~
雖然要去的前兩天我一直再跟你嘔氣!!!!
話不多說~~~~


第一天~
我們坐早上八點五十五的高鐵到台中的烏日站~再轉接火車到台中~
下了車我們就二話不說買了地圖先~
到了租車的地方~
我們租了一台~JR100小黑~(寶貝說他喜歡這台耶!!!)剛好讓他騎到!!!
重點是~老闆娘附贈一張地圖耶!!!哈~~(剛剛地圖多買了吼!!!)
之後我們先到飯店放行李~~再來就先去新光三越逛~
沒辦法~因為早上不知道要去哪!!!(其實應該去老虎城的!!!失策~)
逛了一下子~因為也午餐時間到了!!!
我們就去精明一街那邊看看有沒有東西吃~
結果就看到一間簡餐類的餐廳~~~
寶貝點了~泰式椰香雞肉~我點了韓式烤肉~
泰式椰香雞肉 很嫩 很椰香 肉好吃 但我討厭椰香(寶貝說吃久了像是乖乖的椰子口味)
韓式烤肉 肉一樣嫩 甜甜的 辣辣的 我喜歡(寶貝不喜歡甜的 好險他沒點這個)
附點飲料
寶貝點焦糖拿鐵冰沙 我點拿鐵
焦糖拿鐵冰沙 好喝 我覺得 (寶貝說太苦..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壓!!!)
拿鐵 全糖 太甜
之後我們又隨便晃晃~晃到了!!!!一中街
其實一中街就像高雄的新崛江一樣!!!
於是我也是晃晃而已~~~
接著又去一點都不電子的電子街~(有一種被騙的感覺!!!!沒有我要看的東西~)
再來當然就順著隔壁的繼光街商圈逛了一下~像是~高雄的舊崛江~
然後就回去飯店小休息一下~
老實說~進到房間~就覺得不喜歡!!!(很陰阿~)
寶貝也很厲害~還是給他睡了一下~~
我看著電視~聽著滴滴滴的聲音~老實說~沒有地方再滴~
但就有聲音~廁所門也關摟!!!!(我真ㄉ不知道為啥!!!)
快七點就把寶貝叫起來~準備要去逢甲夜市~
其實~逢甲夜市讓我感覺也還好~因為台南的夜市壯觀多了!!!
然後吃吃喝喝一陣子~
我跟寶貝肚子都快撐破了!!!
然後又去中華夜市跟忠孝夜市~都是吃的!!!
我們又去一中街逛~硬是買了兩件衣服才回飯店!!!
回到飯店~看電視先~((我是電視兒童))
看了一陣子我問寶貝不洗澡唷!就趕他去洗澡~
後來換我洗~我一進廁所~一整個毛~所以洗的很快!!!
後來坐了一會~寶貝說要去買水~
我~本來脫口而出要跟他一起去的~結果卻說出我在這裡等你!!!
嗚嗚嗚~~~我錯了!!!!因為一整個吵~
最後~寶貝回來整理完就睡覺摟~
我睡的很不安寧~因為一直很冷~
好險後來寶貝有抱著我~
接著就一整個翻雲覆水後~我可能太疲累就睡著了~我睡的很熟~


第二天~
我們一早就先去~網咖!!!!
好啦我知道很瞎~但是我要選課麻~~~
所以只好~就去台中的網咖摟!!!
後來我們去自然科學博物館
看了太空劇場~真ㄉ不是普通的~~~無聊
不過~有你陪瞜~牽牽你的手~抱抱妳~((怎麼形容起來我整個像踢??))
接下來就逛內部~
我最讚賞的就是~那隻暴龍坐的不錯!!!!
不過科博館給我的感覺改變很多!!!!
後來~就跑去美術館對面的綠色步道旁~吃~核果~
東西不錯吃~價位也很漂亮~
寶貝點~蘑菇濃湯~德國豬腳~阿薩姆奶茶~
我點~奶油玉米濃湯~藍帶菲利牛排~玉露抹茶~

寶貝的
蘑菇濃湯 味道濃 很香 好喝
德國豬腳 很大 肉其實也嫩啦~(看到傻眼 不過我不愛吃豬腳)
阿薩姆奶茶 沒喝~不知道!!!

我的
奶油玉米濃湯 味道比蘑菇濃湯甜 但也很香
藍帶菲利牛排 肉很嫩 醬料挺特別的 (害我一整塊都喀光了)
玉露抹茶 真的很抹茶

甜點~是葡萄果凍~老實說我已經飽到不行~就沒有什麼品嚐了!!!

再來就去東海大學瞜~
這是最後一站了~
買了雞爪凍就回程了!!!
快八點到達高雄~

整個行程就到這結束摟~~~~


寶貝回覆:

說真的~~
我那時候也感覺到你想跟我去~~~
可是後來你說不去我也有點訝異~~~
下次出去玩要慎選飯店囉~~~
寶貝你比較會選~~~下次都讓你選~~~
像白屋就很好~~~

我覺得兩個人這樣玩蠻好的~~~
騎車一台車自由行~~~
你喜不喜歡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