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2 17:23:34三樓

肆參參▎廢個兩三事之尾字小接龍



蔬菜漢堡是早晨的開端,
忙碌忙碌,也終有個結束,
收集到業主的交屋笑容,讓耍廢有了完美藉口。

癱坐的姿態,想著蠍子買給我的蔬菜漢堡,
還會吞著幾下口水。

中午的水果便當,如果能把牛奶鳳梨,
換成蘋果那就更加完美了。



侄子難得找聊天,聊起了AI技術的常態,
也許跟他現在所學的電影與特效有關,
他大談著AI生成電影,說著科技始終影響著電影發展,
說ScriptBook專攻劇本分析,只要上傳劇本至系統,
就能得全分析與評分,幾張圖片也能做成電影,
講得有點激動,或許這世界真的太快,
連最陽春AI生成早已經能文字轉影片,
所以侄說,看到有些網紅,可能早已不是人而是AI。

他最近拍的電影,我看完覺得很中二又搞笑,
唯一感動我的是電影裡的背景音樂,
他說,沒關係都是剛起步都是經驗,
但是意外的是,有天他傳了一張獎狀照片,
居然自導自演的微電影,還能得名,
或許該給他許多鼓勵,雖然他很白目地對我說,
要不要來一張他的簽名照,我差點沒把我喝進去的水噴出來,
有自信真的很好,有目標也好,
他最後說了一句,沒關係啦!也許我成不了李安,但是我很平安,
喜歡拿名字梗的他,讓我又翻了一次白眼,
因為他曾說,雖然當不了林俊傑,但是我能識時務者為俊傑...

然後走訪完台長文章,
因為好奇我還算起了 王維台長的蜜蜂有幾隻,哈哈哈,
算出X為15,如果答錯,不丟臉,因為我不是理科啊!!
哈哈哈!

還去玩了陳跡台長分享的MBTI檢測
題目好多啊!!還蠻好玩!!
檢測出來性格類型,我是探險家!






跟業主聊天,業主的太太目前懷孕,
聊天中,他說去羊膜穿刺檢查,結果多了一個Y,
他很憂心,醫生給了建議,去留都看他們決定,
XYY被稱為超雄,超雄綜合症,又因一次她說看了一檔韓國的幼兒節目,
說那小孩被一堆網友留言說,是XYY,但是因為好奇,
我還去看了完整版,但是完整版並沒有說,那孩子是XYY基因,
只是有暴力的可能,講到我不懂得話題,我都不敢說太多,
也不敢給意見,也許醫生的建議也許能參考,與先生的討論都是關鍵吧!

我在YT有找到相關的片段,雖然在另一個平台的完整版留言區,
說著小孩症狀很像超雄,但是完整版裡面的專家,並沒有這樣說,
就算是XYY的男生,也是像一般人一樣,以我知道是這樣,
有人說是機率問題(?),是暴力者與反社會,但是一切都沒有證實,
或許觀眾都不該那麼篤定且下定論。當然也有人說是寵出來或是教育。
因為我沒小孩,也不是那孩子的媽,所以我也不好說甚麼而去定論。

這片段(6分鐘左右)就是那檔韓國節目,
以下影片有暴力內容,請斟酌播放觀看。





發閒,廢話兩三句,
結果說好幾句,
我這擾人的妖精,本來想找蠍子玩尾字接龍,

但是他好忙,吵他,我可能就是擾人的白目了,
所以我只好來擾這裡了,哈哈,

所以我們來玩個超小型尾字接龍互動好了,
不參加不玩都沒關係,有看到,剛好能接一下,就玩,
那我們就從蔬菜漢堡的早晨開始,有始有終做結尾,
意思說最後要接到有始有終,八個字內,但是不要太口語化啊!

晨曦初露 - 然後就是接露甚麼,接每一個尾字就對了,
一點點超級小的難度好了,要同尾字不能只是同音

例如:長命百月如 - 舞昇平 以此類推
要接上一個人回應的尾字就對了!!

有看到想接個一下都可以,不一定要都參加,
一個回應區就一個詞語,所以從我開始,
然後接到有始有終就結束了,反正最後就是要接到有始有終,
一個回應區一個回應只打一個詞句,八字內(但是不要太口語),
所謂口語就是不要硬接,甚麼西瓜好大好圓,還是午安你好,周末愉快這些之類。

然後現在耍廢聽這首歌count on me,好好聽,
就一起分享吧!




And I know when
I need it I can count on you like 4 3 2

you'll be there

嘿,換你了!!


晨曦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若衣 2024-09-01 10:57:10

雖然我不會玩遊戲
看你們接得挺有趣的
有點意猶未盡
祝福大家 假日愉快

版主回應
呵呵有機會也能一起同樂
周一愉快
2024-09-02 14:14:19
三樓 2024-08-02 22:56:47

事事如意

台長們
謝謝各位
周末愉快啦 呵呵

無楚 2024-08-02 22:50:36

終身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