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8 01:30:15三樓

肆肆貳▎看看有沒有很雖小



看到大家上一篇的回應,
把我看得真的是也想來測試看,
我自己是不是也很雖小。


但是,如果這篇順利發出,
那我應該還沒被傳染雖小,

可是我想說的是,
或許就像是經過台長說的,

先排除自己的信箱問題,
是否能順利開啟且能正常使用,
因為如果信箱如果太久沒有使用,
確實是會被關閉的,
而也可能影響到驗證問題,

而且PCHOME的信箱,已經結束,
所以信箱必須用以外的信箱。


如果都排除問題,
而實際上查詢信箱是已認證,

而發文還是顯示未認證導致無法發文的話,
那就要去問客服了。

因為橘姐說就算換個信箱認證,
也是一直說無法認證,

且一直顯示發生忙碌錯誤失敗。

而信箱無法認證,
最直接的就是導致無法發文。


看有些人說,
如果這裡的問題
已經延伸到連發文都無法而有問題,
如果要離開,要帶上彼此,
但是這句話,應該是我說吧!
因為如果這裡真待不下去,我也不知道去哪。

關於這裡文章會不會消失,其實我個人覺得,
從之前相簿結束的事情,
這裡還是有給時間
讓我們去下載存放在相簿的照片

所以我個人認為,
就算這裡真的要結束,

相同應該也會給大家時間去下載保存,大家寫過的文章,
但是這也是我的猜想,
沒有一定。


只是,我沒有那麼悲觀,
我覺得每一次有問題發生,

客服都是會解決的,
只是如果當這裡有天真的成了歷史,

那記得要去哪也能跟我說,也帶上我。

然後,我沒有IG,
我也沒打算創個帳號在IG,

我也常跟朋友說,
我要看IG只能看到公開文的,

如果他們有限制,那我是無法看,
所以也感謝我的朋友,每次都唸我,
但是也總是公開的分享,

讓我能夠看到。
所以留言板問IG的台長,在這抱歉了。

然後看到大崽蕥上一篇回應說,
如果哪天大家要離開,不管去哪,
希望都不要改名字,讓她還能找到各位,

我看到時候,突然莫名覺得感傷,
想說的是,新聞台還在啊!
但是想想也對,哪天各奔東西南北,
如果還有在各個地方遊走,寫下文字,
都希望能夠不改名字,哪天還能有重逢的機會。

所以,如果這問題,有得到解決,是最好,
如果問題延伸到更多,真要離開,
那也是沒辦法,那記得也帶上我。


遇到的問題,再等等吧!
我相信都會有回覆且解決的。

不然也能告訴我,
打算要去哪?


因為,

你的故事,還有我想聽,
你的生活,還有我想關心,
你的分享,還有我想看,
你的文字,還有我想閱讀。




季節的更換,想到的是周杰倫的楓,
一起分享吧!




嘿,
晚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樺苗 2024-09-08 20:55:17

甚麼情形
我在幾月就要主辦年末趴耶
大家讓客服找找問題處理一下
也給客服一些時間
但是要離開 也帶上我

獨奏蕥 2024-09-08 20:37:42

等客服處理~反正等等吧!!~
但是三樓你居然沒來一起共患難~
哈哈!!~你們這樣名字都取完~
我不要排在嬸輩啦~哈哈哈!!
那我要崽崽她二姨

閆兒 2024-09-08 20:02:54

其實我昨天有測試
我是把文章設定只有自己看到
是能夠順利發文

但是 我剛剛又測試一次 就不能了
一樣出現信箱未驗證 但是信箱沒問題
會員中心也是顯示已驗證

雖然我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但是可能真的是系統問題
換輪到我嗎? 但是我是覺得先讓客服解決吧
真的無法解決 再想想之後也不晚
如果故障是新聞台的常態 那就平常心吧

給各位
焦糖卡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