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6 10:04:00三樓

參壹捌▎Di Da Di的流逝




時間Di Da Di
第九夜


以為過完冬季
就能斷了想念。


曾經,
以為有你就夠了


但在那夜,
誰的香水味
成了你的真情人


每一次想你時候,
真想見到你


但是現在,
都已成了憂傷天使


你留下的愛
已成了往日情


但是我卻依然暗示自己
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其實我真的嚇了一跳。
而李玟COCO卻也是,
我老媽很喜歡的歌手之一,

知道這樣說,或許有點不可能,
但真希望,在另一個世界,
妳們能相遇,
都在一個無傷無痛的美麗天堂。



文中曲目
DI DA DI
第九夜
過完冬季
斷了
有你就夠了
誰的香水味
真情人
每一次想你
真想見到你
憂傷天使
你留下的愛
往日情
暗示
自己
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圖片來源:奇摩時裝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