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0 00:31:06三樓

參壹玖▎熱暑了



炎熱的天,不發一語,
像是受了怨氣。

遠方的雨兒,
聽聞要趕來安慰。

雖然不知何時,
只希望快趕來。

老一輩說,
天熱要喝溫水或常溫水,
身體才不會來戰爭。

但是,
冰飲在前,
冰品在前,
那小手,握拳的忍耐,
在蠢蠢欲動。

一點點無所謂吧!
一滴滴應該行吧!

就來吧!
肆無忌憚的,
冰涼一杯又一杯。

像個,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的臭ㄚ頭。

結果,中暑先生,
就找上門了,
綁架了那一顆顆的汗。

出不去,
悶著頭昏腦脹。


自然的腮紅,
華麗的紅疹,
真是夏天的一場詭異饗宴。


多喝水沒事,
沒事多喝水。
記得,常溫啊!

唉,真難,
老闆我也想要來碗冰。


又是個欠揍的節奏。


最近的心情,
都在忙碌外,
假日有時間,
就和蠍子一起去幫爺爺做義工。


雖然,還是會有想念老媽的時候,
但是,我知道她更希望我往前走,

雖然爺爺交代的事情,
依然守著家裡的習俗,
但是也說能笑該笑就要笑,
老媽會喜歡看到我們笑的,
那又何不呢?!




上面這圖是上次崽崽傳來與我分享的圖,
她日記說,那晚她無聊的隨手畫,
她PO不上來,我就代PO了。

雖然她總是說自己畫的不好,
其實,隨手畫能畫成這樣很不錯了,
逗趣可愛型插畫,不就是這樣嗎?

而這張的主題小故事,
我自己編了故事名,這就是一張...
龍太閒,沒事扮鬼臉來嚇唬(虎)嚇唬(虎)的圖。


然而,知道嗎?
其實插畫也能演變成另一種文字趴呢!
參與者不管畫甚麼,火材人都好,甚至一個圓形,
只要能編成一個看圖說故事的小接龍文字趴,
也是能一起互動呢!!

但是這就下次再研究研究看看了,
那這張崽崽隨手圖就一起分享了,
有甚麼感想,
請點傳送門 - 浪跡者(崽崽)

去告訴她喔!


星期一的忙碌,
咱們,繼續吧!





夜晚就來個抒情版吧!
來~

左邊跟我一起畫個龍!

晚安啦!










龍騰虎嘯圖片來源:浪跡者台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