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5 03:08:08三樓

壹陸肆▎四季予妳



春天美,夏天輕,
秋天濃,冬天暖。

朵朵的櫻花,
美了

掉落的花瓣,
輕了

粉色的花香,
濃了

予妳的思念,
暖了




記得,去年的春節,
還收到妳的祝福。

今年, 
再也沒有妳的祝福。

但卻在群組裡面,
收到了妳媽媽給予我們的祝福,
且告訴著我們,因為習俗,
妳們家今年沒有要過年,
要我們年間都別去妳家。

說著她很好,有吃飽穿暖,
要我們都開心的陪伴家人過節。

群組是妳離開後,
多創建出來的,加入了妳媽媽,
希望,妳的關心,讓我們來延續。

我們不難過,只是想念,
選擇在過年要結束時,
來對妳想念。

過年假期,如果說是九天,
那也瘋了有七天,
剩下的兩天,想安安靜靜。

安靜時,
也是可以好好想念妳的時候。



初五,是開工拜拜日,
記得去年的初五,
妳總是,
會傳著語音給我祝福,

說著,
開工大吉,祝福我的工作室,

一年比一年好。

我知道,今年不會再有妳的祝福,
但是,妳曾經的祝福,早已烙印了心,
所以依舊是溫暖的。


妳的世界裡,
是否,也有著年節的氣氛,
沒有習俗的綑綁,
夜空裡有著七彩的火光,
每個天使都大喊著,
新年快樂。

是否,也都笑臉的祝賀,
互相給予溫暖。

是否,也都在遠遠的高空,
看著自己家人給深深祝福。

是否,有遇到我老爸,
像個小孩還在偷吃冰淇淋。



妳快樂嗎?
妳孤單嗎?
妳想我嗎?
其實,我不想知道。

因為,真知道了,
只會更加想念。

總覺得,有一種自由,
是彼此心靈上,
都是需要的。


如果,妳快樂著,
那我會更加快樂。

如果,妳孤單著,
那我會更加學會溫暖。

無法,實際的為妳做些甚麼,
但是,我能更加努力,
做個更好的自己。

安心,心安,
是妳也是我。

我們的友情痕跡,
不會因為時間而淡忘,
只是,安放的很剛好。



有人說,四季予你,
是首愛情歌。

但對我來說, 
也是首友情歌。


四季予妳,
讓思念更加美麗。



















影片來源: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