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09:10:05小羊

2 圖騰

沙發有點溼冷,因為是雨天,小貝扭開黑色電視機,任意的翻轉節目
我抱著他的貓,靠著他的肩牓,我們彼此微笑,巧妙的不時貼上彼此
的嘴唇。


溫暖的小套房,以及粉藍色的天空。
類似新婚的夫婦,浪漫而不真實的情調。
果汁異常的冰冷,布丁切成完美一致的方塊狀擱在桌上。
我的手上有著奶油的味覺,貓咪搖著尾巴,舔吻著我的手
我舔吻著布丁,然而布丁太甜。

嗨,ALICE

你知道有關放逐的事嗎?最近我犯罪了,
是因為我把一尾愛我的魚放逐了。
我深愛著我的魚,可是我仍狠下心將它放逐了。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去愛任何人的,為什麼人會有情感呢?

為什麼在某個風大的午後,沙岸上有一尾被風乾的魚的屍骨
那是他留給我的圖騰嗎?

上一篇:1 遇見

下一篇:3 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