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08:42:54〃小莊;

造型 擺脫扁頭=ˇ=

早上竟然睡到自然醒> <,
趕快用一用趕快去搭公車,
嗚嗚!公車從我眼中經過= =,
心想哀~用藥等下一班了,
嘿嘿 奇蹟出現了 紅燈ㄝ!!哈哈,
趕快用跑的!!
顆顆 生平第一次追公車,
好險大家都去上班上課了,
沒被人家看到我呃蠢樣!!
上課時間都好多老人家搭公車唷!!
到了中歷9點6分!!
跟紅豆約9點30分,
心想紅豆應該還沒到吧!!
就去墊腳石逛,
逛到保健書籍去,
顆顆!!不知位什麼對種書特別有興趣,
看到割肉息的!!這才知道怎麼原來肉息是這樣割的!!
紅豆打電話給我了,
它說他到了!!
我們就去買票!!
蕭蕭他們說要買 桃園 區間 兒童片!!
哈哈 所以就跟宏豆兩人買兩張區間兒童票!!
誰知會被覽下來看= =,
只好再去買兩張成人票= =,
第二次他竟然不看= =,
馬的!!
區間車來了!!
我們就上車了!!=ˇ=,
摁摁 很快就到了!!
到了桃園!!
找蕭蕭!!
摁摁也到了!!
三人就走到造型去!!
先去買個飲料喝!!
蕭就打電話給設計師=ˇ=,
10開門,
已經10點多了那就去吧!!
可是造型師還沒到=ˇ=,
我們就被帶到裡面等,
看電視=ˇ=沒什麼好看到=ˇ=,
突然下我ㄧ跳,有人拍我們的桌子,
轉頭原來是造型師 V.J,
顆顆 很高 但是喝喝!!總了嚴之人很好!!
每個人各就各位=ˇ=,
就說誰要盪什麼的!!
我知道我要盪什麼的=ˇ=,
他們就在看髮型=ˇ=,
先來了一位助理幫我洗頭=ˇ=,
還ok!!
也幫我穿衣服,> <不好意思捏
都弄好了,
來了一位男生助理=ˇ=
ㄜ...不知該跟他說啥,
所以就安安靜靜的看電視=ˇ=,
他呢 就ㄧ直跟我說話!!
說真的根本沒再聽=ˇ= 哈哈,
先幫我護髮,
然後要蒸氣=ˇ=,
很久,
每次他要離開時,
都會說幾分鐘等我唷!!
如果我沒說摁他是不會走了= =,
怪怪的人吼!!
它長的還不錯=ˇ=,
它還坐下來跟我聊天,
問我讀什麼學校 新生"
什麼科 我說:護理 助理說:物理 我說:護理 助理說:物理 我再說:護理 助理說:哦 護理唷!!嗯嗯 黑辣!!
就說我們放寒假了唷?!當然囉!!
它說他們今天要考試=ˇ=,
哇哩勒 學生勒=ˇ=,
哈哈!!
它用的很仔細!!
I LIKE =ˇ=,
洗頭時他也很細心=ˇ=,
燙燙燙 給他燙了4個小時=ˇ=,
在用藥水時,
看不到前面=ˇ=,
所以我們幾個東扯扯西扯扯,
摁摁小馬(助理)就來了說要沖頭,
摁摁 結束了!!
等等就剪髮了!!
紅豆劉海剪平頭=ˇ=,
蕭蕭就堅持要剪他的愛心頭,=ˇ=
我就不知要剪什麼=ˇ=,
就讓vj去想了=ˇ=,
它幫我剪成次平頭哈哈,
燙完了還跟vj再拉勒=ˇ=,
貢丸跟貝貝從AT走過來,
貢丸還剪個頭= =,
貝VJ瞪了一下 哈哈,
活該 還說AT的站起來造型的閃一邊= =,
這下子被我們5個ㄉㄧㄤ吼!!
要走了!!
遇到幫小馬跟他say goodbye!!
哈哈!!
就到AT去看阿秀!!
哈哈!!
它在夾玉米鬚=ˇ=,
大頭也在那=ˇ=,
我們就去好樂迪找 餅乾 點點 小忘=ˇ=,
我跟紅豆走到哪都被大頭笑= =,
哇哩勒三人唱歌1千多= =,
回去時遇到蕭跟貢丸,
幫阿秀買了甜甜圈=ˇ=,
我們還回了造型去買造型品= =,
200ok辣!!
我跟蕭蕭在頭毛上畫了1700紅豆只花1500因為他沒買造型品剌,
很香唷!!有水蜜桃味=ˇ=
還送我們禮券 護髮的ㄧ瓶 和名片 哈哈!!
就跑去AT找阿秀拉勒=ˇ=,
4點多了我要回家了!!
跟紅豆兩人要回中壢去=ˇ=,
貢丸跟蕭蕭陪我們去!!
我們錯過要回中壢的車= =,
就只好等!!
遇到吱吱,
ㄜ...紅豆你知的!!
它說他跟好多人唱歌!!
說啥鬱金香還帶男人= =,
還問我們下次要不要去唱歌= =,
吱吱還拿他們拍的大頭照,沒說清楚!!
也沒注意到 區間車來了!!
哇哩 好險有看到!!
不然又要等!!哈哈!!
回到中壢!!
摁摁!!!不錯公車剛好到!!
我的頭髮!!感覺好像異類壓!!
不過這是不得已的!!
因為我們頭髮實在太細 軟 塌 所以 嘿嘿!!
擺脫平頭了!!
哈哈!!
回到家,
沒被罵,
哈哈!!
老爸很開心!!
老媽嚇到!!
我的頭怎麼這樣!!
很酷吧!!
還給媽聞我的頭髮,
很香吧!!=ˇ=,
晚上又有好看的電視=ˇ=!!
7點半先看 完美小姐進化論!!
哈哈 8點咖啡王子一號店=ˇ=,
9點 哇哈哈!!
那就是 比怪醫黑客還厲害 史上最前的醫療團隊 天才的外科醫生 那就是 醫龍囉!!
雖然第一部都看過了!!
但是都在電腦上看!!
跟電視上看果然不ㄧ樣!!
醫龍實在太帥帥帥了!!
這是我讀護校上護理課時老師給我們看的!!
第一次看還蠻血腥的!!一直看心臟 因為這是講心臟擴張性心肌病變!!
要把心臟用小!!
這就叫巴提斯塔 Batista,
哈哈!!
太帥了!!
1 2 部同時要撥!!
超 high的!!

上一篇:追星日 Super Junior

下一篇:新年 =ˇ=

麻糬:) 2008-01-17 20:28:19

阿閔♥

你燙玉米噢??
那你還有染其他顏色的頭髮嗎??
好想看噢>ˇ<

那天我剛好在桃園遇到蕭蕭跟貢丸耶♥♥
那天那摸多人去桃園噢:]

版主回應
黑壓!!那天很多人跑去燙哈哈!!
就原本橙紅色!!
你也遇到他們呀!!
哈哈!!
2008-01-17 21:08:14
ㄚ秀 2008-01-16 10:14:36


大家講話都變很賤哈哈
玉米鬚
萬歲

版主回應
ˇ對呀對呀!!
大家講話都很賤!!顆顆!!
玉米鬚在108打天下 哈哈
2008-01-16 13:14:56
I’m 小西 2008-01-16 09:49:33

哈哈
你們燙的怎樣 我也好想看噢
小莊...你終於擺脫扁頭了!!

版主回應
想看嘛?哈哈1/30返校我在給你看=ˇ=
對呀對呀 終於了!!^^
2008-01-16 13: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