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7:25:29〃小莊;

追星日 Super Junior

今天9點多就到了機場,
從2艙走到一艙,
幾乎真的有夠大的,
到了2艙挖哩,
超級超級多的!!
早知道就再早一點來了!!><
等了非常久的,
開始聽到有人在抱怨了!!
11:55的大韓飛機,12:13會出境,
但是1點多才出境!!
ㄧ開始看到很多外國人 韓國人,
有ㄧ群韓國男生超級帥的>///<,
我發現韓國女生有ㄧ個特色,
就是眼睛很小 劉海都剪一樣西瓜頭!!
我們就在猜,
果真每個都猜重,
也很多旅行社在認人,
哈阿!!
終於出境了,
超超超超帥的><,
人實在太多了!!
保鏢都很帥!!
我還追到車上去,
哈哈 ,
超爽的是 還跟"銀赫"面對面看!!
哇哈哈!!
開心開心!!
如果是李準基喔!!
我會爽死!!
之前要去接NEWS捏是颱風天,
李準基捏上課時間,
送機哩,
睡覺時間,
這次Super Junior,
我看到了!!
哇哈哈!!
種了嚴之每個人都超級帥的!!
下回是東方神起!!
我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