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0:08:43〃小莊;

新年 =ˇ=

過年真的好無聊呀> <,
除夕天 天空不作美下起雨來,
冷死人了,
那天簡直快死翹翹了,
腸胃不舒服,
哈哈 好顯吃的少,
家裡糖果都被別人ㄎㄤ光了!!
哈哈!!
吃完飯,
放鞭炮 臭死人了=..=,
摁摁 不錯有$$可以拿,
哈哈,人快要死掉了,
還要我去拜拜我寧願睡稿稿=ˇ=,

初一 睡到中午才起床 天氣還是冷的要命=ˇ=,
整天窩在被子裡看電視懶得出門=ˇ=,

初二 回外婆家,
去看出生自今我都一眼沒看過的baby 姐姐的兒子,
雖然每天都有機會看,(每天想趕快回家要緊=ˇ=)
阿姨他們有夠夠夠吵的,
恨不得自己趕快回家,
燙頭法到現在,
每個人一看到我 都說你染頭法壓?盪那是什麼頭壓?多少錢?
煩不煩唷ˋˊ吵都吵死了,
看電視時就聽阿姨他們就說你們要包多少又多少= =?
還問我讀哪了= =,
講一堆...到最後姨丈就跟我說學校董事長是他同學&朋友啥咪校長也是...ㄜ...之前國中也是校長也是他同學=ˇ=挖哩勒還說之前我有一個姐姐也是他弄進去的到最後也沒讀完,要較我讀完=ˇ= 哈哈 我是告自己成績進去ㄝ> <(智障壓)有一個表姐還說叫我以後介紹醫生給他認識挖哩勒= =
中午就回家,
老爸肚子痛=ˇ=,
回家数錢^0^,
摁摁 夠給我買很多很多東西=ˇ=,
到了下午老爸肚子痛的要死,
去敏盛=ˇ=醫院沒醫生,
又跑去桃園,
要住院=ˇ=,
醫生也放假,
就只有intern,
就在那掉點滴=ˇ=,

初三一大早就被挖起來= =,
去叔叔家 堂弟醫大早就在玩wii玩不膩壓,
哈哈 他的表弟也來 喝喝 很妙的一個人她聽不懂國語一定要跟他說台語,顆顆 也很會鬧人 常常看到他跟人打架 才3歲勒=ˇ=,
就去桃園看老爸 長舌婦姑姑也跟著去= =,
一路上都聽他再說話,
說啥他兒子再大興打人怎樣又怎樣 一大堆鬼東西= =,
到了醫院冷清清 哈哈,
沒有主治醫生只有intern,
哈哈 那個intern野蠻帥的XD,

初四野睡到很晚才起床也是老樣子起床刷牙洗臉準備窩在被窩裡看電視,
但是晚上要早睡 哈哈,
不過我還是看到很晚很晚 哈哈..............

上一篇:造型 擺脫扁頭=ˇ=

下一篇:北港 二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