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8:07:38〃小莊;

今日 守護神(筆仙)

昨天班上就開始在玩守護神!!
之前是純真他們班玩!!
不知道怎換成我們班了!!
昨天我是沒有看到辣,
我去圖書館上逛拍賣哈哈!!
今天他們就說要玩!!(有原因的因為聽他們說昨天有跟他說今天要玩!!)
哇勒 ㄧ群人擠成ㄧ推!!
嬌小的我捏,
我就用鑽的進去!!
每次鑽都成功唷!!哈哈
就問ㄧ推東西!!
甜不辣跟小雞都請不到!!
兩節控唐 時間太多了,
幾乎全班都在玩!!
我很乖!!
小胖就說ㄚ你不是八月生嘛?
對呀那就農曆七月呀對呀!!
ㄚ不還是中原普渡嘛??
對呀!!
那你就請更快= = ㄚ勒!!
貢丸也玩= = 蕭蕭也玩!!
他們就在問身高體重,
竟然就問到我 ><,
ㄜ...他就只39挖勒= =,
我竟然去碰了= =
波卡對不起唷!!
我EQ不好><,
不要生氣唷><,
玩這個會著迷壓!!
> <,
想問卻不能問!!
但是我終究還是沒有問!!
這樣對自己比較好=ˇ=

上一篇:ˊˋ 毅力?

下一篇:to . to . to . to .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