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9:59:25〃小莊;

ˊˋ 毅力?

升上了五專,
跟高中有大大大不ㄧ樣,
課業也重重重,
班上平均80分以上都是在1~30名,
競爭很大~~~這30名裡有我=ˇ=,
比起國中成績好太多太多了,
之前暑假打工時,
變瘦了=ˇ=,
現在胖了非常多了><,
嗚嗚~~,
每天幾乎都有空堂,
還有時只上2節課(課掉光光),
就會很無聊,
就往餐廳 姊妺店跑,
升上五專,
老拔摳摳也給了我很多=ˇ=,
導致我都會跟朋友們去買吃的,
烏~~
發現自己胖胖的很多,
其他人都說沒有><,
還說你那麼瘦了。。。。。,
去小人國的錢我去把他買瘦身霜,
是許諾瑄代言的,
我的荷包也縮水了,
超貴的><,
過年又要到了,
又會買很多好吃的食物,
而且舞啦,
要成果發表了><,
我的肥肉><,
而且體重沒過50要被拋,
我還想活壓,
被拋下面沒有男的,
清ㄧ色都是女人><,
萬一沒接好我不就。。。。,
還有剛學就要上游泳課><,
吼~~~,
老師還說會跟治X的學校ㄧ起上><,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完成任務壓?
讓我變瘦吧,
讓我變成根  蔡竹竿ㄧ樣辣,
這樣我會非常非常的Happyㄝ。

上一篇:TO:阿美

下一篇:今日 守護神(筆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