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0:30:45〃小莊;

07 08 14

早上看到手機 一則簡訊,台客傳ㄝ有事情找窩 =ˇ= 當時是3點多傳 哇靠幾點壓??那時還在夢周公勒 =ˇ= 7點多 ㄏㄨ~~好早唷~但是位惹電視 要早起 趕在8點以前東西用好早餐買好,顆顆 手機響了,台客打ㄝ 他說要來我家,ㄜ...好吧!!來就來!!林偉浩載他來ㄝ,拿東西給我叫我幫他用,ok辣 朋友一場 =ˇ=!!

九點15打卡 煮茶 婉禎來 顆顆 島哥也來 兩人出去 店裡只剩下我 哈哈 開心壓!!

阿清 純 阿清妹 三人來買飲料 顆顆 感恩壓!! 我們都在白痴白痴 顆顆 阿清說他 星期五會來 (每天來也沒關係)叫我請她喝飲料??阿勒 為啥壓 他竟然說壽星請客 對吼 我都忘惹自己的生日嚕鴨 哈哈 到時再給日己一個禮物 哈哈,但是薪水都拿去給一家全是綠色的房子壓!!哈哈 好吧!!就等8/31 哈哈 那天,昨天即時上 很多人都讀治平 哈哈 無言已對,早上跟那兩人聊天 覺得聊的好爽呀!! 有人說讀治平是為惹 制服 阿哩,無言 而我呀 哈哈 拿到衣服看見實習醫生服,我就愛上它了 哈哈 幾乎都沒啥規定 有蠟唯一我知道的試穿制服要穿白襪 > < 反正才一天 書包 看妳包啥都好 =ˇ= 在知識看見有人說 背LV 或者香奈兒 等等 隨便你 哈哈 我到想看看ㄝ 看可以放多少書壓!! 也沒髮禁 上課 跟大學一樣 哇 聽起來好爽呀!!但是 開學離我還有1個月!!我不想要開學壓!! 不要打針不要抽血不要照X光 >///<,我不要>0<


下午手機響 台客...打電話來 我要來找我 說要去我家找窩 我想應該是7 8 9 點來吧!!誰知道4點多去我家 哈哈 還沒下班拉ˇ 他就打給我,ㄟ 我在你家門口....ㄜ....我還在上班 當時雨下的非常的大 對不起辣 害你跑那麼遠 =ˇ=
過不久他就來店裡,這次是邱世煌載他 哈哈 看見邱世煌穿雨衣,有點想笑但是有不能笑,台客是穿 NIKE 的滑板衣 顆顆 就幫他一個忙 完成了 哈哈!!也跟他聊了依下 覺得畢業過後的他 比較好呀 哈哈!! 潘 傻姐 柔 今天還來買飲料 顆顆 我就問幾十要去玩呀?? 他們就說 我不是沒控 ㄚ你怎麼都知道呀??哎呀!!神呀你們 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壓!! 我依定要抽個時間 大家好好的去玩 =ˇ=

上一篇:07’08’10

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