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0:49:50〃小莊;

07’08’10

ㄏㄡˇ唷~~ 現在我,是[早九晚五]的上班族嚕~! 咖咖,這樣錢有可以拿很多嚕鴨,但是有很難請假嚕鴨 >""< 趕快請人辣 不然我會很無聊ㄝ 報紙該看的我都看完了,上班好無聊呀!~ =ˇ=

昨晚原本要上床睡覺時,被老爸叫去 他喝酒 叫把我就說話 一大串! [以下得話,全部轉成台與才聽的懂,不然沒有feel] @#$%^&*()_+ 說什麼希望都放在我身上,說叔叔 嬸嬸 堂弟 堂妹 是我們最親的人,那姑姑,阿姨他們就不要管太多(誰要理他們呀 去去~~) 舅舅 外婆 舅媽 表個 表姊 對我有多好......,我領錢都會給 阿嬤跟外婆 其他人都沒給,我這樣很孝順了辣 哈哈 =ˇ= 給個幾千塊夠花辣 =ˇ= ,從10開始說,說到11點半故意看一下時間,拔就說你明天要上班呀~ 摁壓!!我想睡覺壓!! 他還說我讀那間學校他很高興......說啥別人跟他說: ㄚ你女兒讀哪丫(就@*平鎮那辣) 他們就說 ㄚ那很好呀!!還有鄰居都跟我拔我媽我阿嬤說位啥我每天都那麼早就騎ㄆㄨㄆㄨ出去 (阿上班壓),每人總是說: ㄏㄚˊ 你女兒那麼小就在上班 怎樣怎樣......老爸都會回他一句,自己賺的自己的 哈哈!!

老爸好像不想要讓我讀大學,他說大學沒用蠟,沒有一技之常 畢業過後沒工作,說我這個還不錯!哈哈!! 因為我想要減肥 雕朔 健康 才選責這個滴!!
他都說他朋友的兒女都讀了大學畢業過後都沒工作一大串#$%^&*/*-+,總之加油囉!!

昨天發生了許多事......不過,過去了就算了!! 大家加油囉~!

T O :

丸子祝你趕快早到工作唷 =ˇ=
以後常聯絡壓!!^..^

上一篇:父親節 ^ 0 ^

下一篇:07 08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