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08:59:38↖*離˙RAINY*↗

哥哥對不起 > <

昨天,
真的很對不起‧

雖然偷聽你電話的不是我,
可是我確實沒有阻止逸帆......‧

當時,
的確是有點故意‧

看到你一直跟她講電話,
我覺得難過,
以前你都會陪我的,
是不是有了她,
你就不要我這個妹妹了呢?

上次你回家,
我還在補習班奮戰;
這次來看你,
你又不陪我聊天.....‧

你要見她那麼容易,
每天都看的到押!

可是我多久才來一次?

一個人很孤單,
以前睡覺前你都會跑來我房間哈拉的,
你來宜蘭讀書以後,
回基隆的次數一直減少.........‧

哥,
是因為我們都長大了嗎?

我真的不懂.........‧

上一篇:哭哭了~ > <

下一篇:緊張的早晨押*

雨燁 2008-06-11 22:06:40

我覺得這是心態的問題 雖然偷聽是不對的

但是妳會這樣 就表示妳很在意妳哥哥

不過我只能跟妳說 戀愛中的男女總是盲目的

這不是在說妳哥壞話 而是因為我也談過戀愛

熱戀中時 總是看不清身邊的事物 不知道對或錯

或許他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沒有注意到妳很關心他

妳可以好好的跟他談談看 或許他會有所改變

也不能說長大了 就可以不理自己的妹妹

套句我媽當時對我說的話 那就是親人是不會害你的

因為親人不管過了多少時間都還是妳最親的人

而外人就不一定了 現在還年輕 身邊的 不一定就是最後的對象

以上雖然說起來有點現實 不過其實我是想要鼓勵妳

加油吧 妳可以試著和他談談


(不過也不是每一個家庭都是那麼好 也有的家庭是很破碎的

不過我看妳的文章可以了解 妳的家人因該都對妳滿好的

所以因該是ok的啦~~!!)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你呦~
和他談根本是對牛彈琴~
過幾天就沒事啦~
反正我們兄妹都粗線條~ > <
2008-06-20 16: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