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1:17:04↖*離˙RAINY*↗

緊張的早晨押*

今天~
是鋼琴檢定的日子~
我抽到三號~
真是非常的慶幸~
還好不是一號~

一大早就爬起來了~
結果去了之後才發現老師遲到~
害我們等好久~

前面的人好像都很緊張呢~
就我一個悠哉悠哉的~
我媽問我怎麼不多看一下譜~
可是我覺得越看越緊張~
所以就發呆~

變奏可以看五分鐘~
還滿簡單的~
時間還沒到就看完了~

進去之後~
發現兩個老師都很親切呢~

老師說我的視奏跟變奏滿不錯的~
只可惜中間有一點點斷掉~
真是好險~
剛好都是我比較熟的調~

自選曲彈創意曲和波蘭舞曲~
可是我比較喜歡小奏鳴曲~
真可惜~

再來就是悽慘的了~
我的聽音爆爛呀~ > <
降E大調~
什麼東東押~
還好在老師的不斷提示下~
總算是彈出來了~

最後~
老師說我琴彈的滿好的~
就是聽音要再加強~

不知道會不會過關~ > <

我不想再考一次押~


上一篇:哥哥對不起 > <

曠世奇嵐ܤ 2008-08-03 23:18:56

嘿嘿

祝妳過啦~

順便簽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