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16:12:44★ ~ 泡泡 ~ ★

我不哭泣~

面對工作的不順利.我只能說是公司瞎了眼.
雖然心理有點難過.但我不會為了這點事哭泣的.
我如果為這件事掉一滴淚.就代表我也認同我自己能力差.


潔楓和美樂蒂的對話
潔 楓:< 我是不做還是公司不要我 >
美樂蒂:< 公司叫我走 >
潔 楓:< 原因呢 >
美樂蒂:< 原因重要嗎??原因並不代表是真實的 >


面對美樂蒂對我的好.我很感動.
公司主管不認同我.我不怪他們.
那是因為他們沒看我真實工作情形.
至少跟我一起工作的同事他們很認同我的實力.
美樂蒂.怡臻心理都對幫抱不平.
我雖沒緣做這份工作.但我卻得到兩位好友.結果也不錯押.


我不難過.我要堅強.因為我知道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我相信.你也會陪在我身邊.所以我不能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