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00:46:36★ ~ 泡泡 ~ ★

工作‧‧‧‧‧‧‧‧

為何要找這份工作  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  這份工作是即使我20年後  還能繼續做的工作  


當服務生、賣衣服、便利商店收銀員  這些工作很輕鬆也入也好沒錯  但這些工作當你年齡到達一個期限之後  你會覺得他不是一個很有保障的工作


而我知道婚紗就很不一樣  他是個你懂越多年紀越大經歷越多對你會比較吃香的工作  我只想把我想學的都學會  也或許是因為我想要一個一技之長  我想往一個固定行業好好發展  好好衝刺  看我自己能走到什麼地位


我不想像我媽一樣  年輕時沒為自己好好打拼  沒什麼一技之長  年老時什麼都不會  為了家計只好在工廠做手工


我只知道我的學歷比不上人家  至少我其他的不能輸人家  我不想要等我30歲時還是一個餐廳服務員  或是一個賣衣服的小姐


下一篇:我不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