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5 01:54:32★ ~ 泡泡 ~ ★

謝謝你~~我心中ㄉ另一ㄍ天使!!!

為何總有人喜歡勾起我ㄉ傷心事˙˙你知道嗎˙˙˙˙
為何我對你總是那麼ㄉ直接˙˙明明我們只是普通再普通不過ㄉ朋友˙˙˙˙
明明我們就剛認識不久˙˙˙˙
但在你面前卻是那麼ㄉ˙任性˙胡鬧˙百般要求˙˙˙˙
或許是因為˙˙你帶給我ㄉ跟其他人不同ㄅ˙˙˙˙
跟你在一起時很輕鬆˙˙自在˙˙˙˙
想起一起打工ㄉ快樂˙˙˙˙
想起你從高雄來找我時ㄉ感動˙˙˙˙
待在你身邊時˙˙是最真實ㄉ我˙˙˙˙
那ㄍ不做作˙˙沒偽裝ㄉ我˙˙˙˙
你給ㄉ感覺˙˙讓我不需把自己偽裝起來˙˙˙˙
讓我能把我ㄉ所有情緒表現出來˙˙˙˙
你ㄉ特別˙˙我說不出來˙˙˙˙
但我知道˙˙你對我來說是特別ㄉ˙˙˙˙
親愛ㄉ朋友˙˙˙˙
謝謝你這半ㄍ月ㄉ陪伴˙˙˙˙
謝謝你半ㄍ月來天天電話ㄉ問候˙˙˙˙
謝謝你~我心中ㄉ另一ㄍ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