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05:01:44★ ~ 泡泡 ~ ★

日記~2005.01.20

2005.01.20
沒想到..第1次ㄉ爭吵..卻是在分手快兩ㄍ月ㄉ今天..為何總是要再我要忘記傷痛時出現..一次又一次ㄉ如此折磨我..一次又一次ㄉ心碎..像又如何..生日同天又如何..聲音一樣又如何..你開聊天室..是為ㄌ要讓我難堪嗎??跟我說你認識ㄌ一ㄍ跟我很像ㄉ人..並且對她有好感嗎??

我也是人..我也有血有肉..我ㄉ心也是肉做ㄉ..也是會受傷ㄉ..經不起一次又一次ㄉ傷害..你能恨我..能厭惡我..能討厭我..怎樣都行..就是別在我要遺忘時出現..

是真是假都不重要ㄌ..說在多你也不會相信我..現在詢問又有何意義..挽回還是厭惡..有差嗎??挽回又怎樣..厭惡又怎樣..你說你就受ㄉ了嗎??是呀你是受ㄉ了呀!!至少沒像你當初說ㄉ一樣..為愛想不開呀!!至少你在人前都做ㄉ很好呀!!不是嗎??

分手後ㄉ爭吵有意義嗎??分手後ㄉ爭吵一點意義都沒有!!

反正我在你心中已經那麼ㄉ醜陋ㄌ..那麼ㄉ不堪ㄌ..那就繼續醜陋下ㄑ吧..繼續不堪下ㄑ吧..心機重!!是呀!!我心機真ㄉ很重!!非常非常重唷!!

心碎ㄉ感覺..只有真正碎過ㄉ人才會懂..我想做回我自己..真ㄉ好想做回我自己..厭惡這種心麻痺ㄉ感覺..現在ㄉ我連發洩都不會ㄌ..連哭都哭不出來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