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30 15:45:09胡同裡的貓

沒有濃烈...清清淡淡ㄉ...薔薇香

見了一ㄍ好久不見ㄉ老朋友
心情很好很好.....
跟她許久以來都是別人眼中ㄉ好馬基
但我們總會因為一些小事.......
不算是壞事...但更稱不上好事...
然後就會...斷了聯絡.......

起先....面對降子ㄉ關係
我是不排斥....若即若離的
不拖泥帶水的....

直到...夜深人靜時..我總會不自覺ㄉ想起
此時都會有一ㄍ人..
貼心的問我是否有什ㄇ心事
我們都會穿上最舒服ㄉ睡衣
慢慢ㄉ吐出心中最深最深ㄉ寂寞

昨天我們終於繞ㄌ一圈
又相見了
慢慢ㄉ..我們了解我們是需要彼此ㄉ

她說;我..總是一ㄍ人坐火車去花蓮..

我說;那我有這種榮幸..陪你一起坐火車去花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