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3:27:00バラ/アカリ

快樂就好

哈哈哈
好害羞喔
就 我覺得很妙欸
明明任事一個星期
可是感覺很像再依起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而且它真的心思很細膩
很多我說過的事情他都記得很清楚
也觀察了我很多細微的小事
超厲害的這傢伙
不過我相信他
因為他同事也都說他真的很好了
加上昨天我跟幾個新公關在跟pr經理聊天
經理都說他有點悶了
所以我更相信他跟一般的公關不一樣
裡面公關真的超over
跟酒女好像沒太大差別-.-
不過我跟他是要當很貴的那種 不給碰的 哈哈
但是我也不用去了啦
本來去是想說完阿 用力玩
現在不用玩拉 所以不需要去了
他也做到下個月不做了
這傢伙是個很貼心的男人
反正 我喜歡拉 哈哈哈
就已經想每天跟他依起睡拉 所以說呢
對阿 真的 在一起開心最重要
我覺得它會讓我害羞欸
所以很有戀愛的feel(笑)
阿你也是阿 既然那樣就好好跟包先生在一起吧
反正快樂就好^^

上一篇:糟糕

下一篇:拉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