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3:58:13バラ/アカリ

糟糕

我知道啦我知道啦
第一次看到小拔這麼認真
做一件事情呢 哈哈
加油啦 !!!

好阿 明天我在看看你照片
等你有試很多人之後
我再給你做 哈哈哈哈
沒辦法 我現在指甲還是受傷的
不能在摧殘 拉~

那個傢伙阿
欸 先跟你說他叫什麼名子
下次要講他比較方便 他叫王子
跟他在一起其實我覺得難講耶
因為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很可能被它吸引
他真的事一個超自然超有趣的人
還是個對女朋友很好的傢伙
而且是個會給人安全感的傢伙吧

不知到欸 吼
我也不知到我有沒有喜歡
只是會想拉 想到會依職笑 哈哈

糟糕 我才單身一個月
認識他五天欸
這樣會不會太快 哈哈哈

還第一次遇到這種人欸
真的事很厲害的傢伙


上一篇:終於來了你 = =

下一篇:快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