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2:28:29バラ/アカリ

死三八

死三八..=.=..
正所謂 情人眼裡出西施
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吧^^
搞不好他真的可以讓你快快樂樂在一起
在一起快樂比甚麼都還要重要
就是因為和包皮有時候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不受到拘束 所以才可以再一起這麼九
搞不好我真的很愛包皮 只是我自己不知道
或許有錢男 帥哥男 真的不賴
但是 其實想想 真的 要對自己體貼百依百順的男人還不多呢

我雖然那天說很衝動想和他分開
我雖然今天也有衝動想和他分開
但是我今天和他在一起的時候超開心的:)
哈哈哈 只能說兩個都是北爛 哈哈哈哈
開心最重要

我幫朋友做的已經上船了
但是我是翻拍的 所以畫質不好喔
可以去看

上一篇:哈哈哈!!

下一篇:是阿 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