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7 14:27:06sc

姐姐們的氣勢.........

Dear:

         昨晚沒睡好,被我兩個強大的姐姐的氣勢強震到........害我一早就從家的小階梯跌下去了.....

狠人真的是個狠人,我二姐已經立馬去賴了台灣的仲介問另外一棟房子的價格價差太大,而且聽說只要兩人同意賣房就可以賣了,然後又聽我二姐說我大姐已經打電話給她詢問我昨天和她說關於第二棟房子的處理,都還沒說到可以便宜賣的時候,我大姐已經氣沖沖地的把我二姐電話掛了,我今天想了想如果當初決定就脫手賣了會是比較好的抉擇嗎?她們兩個也不至於這麼生氣,只是我不知道到底是在氣什麼呢?大姐一直在扯一些之前的事,當初他們兩個在我面前也是說這個要給兒子這個要給女兒的硬生生從我面前拿走,我也沒說什麼啊!而且我大姐說的那些股票如果真的這麼值錢的話她當初會不拿,還留給我嗎? 以前的事情就別再說了吧!現在我覺得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賣掉然後平分,也不要說便宜賣給她了,反正她都這麼生氣了,賣給別人好價錢她也分得多啊! 就像我二姐說的如果今天是情況反過來她不見得會便宜賣我們啊!她這個做大姐的從來沒替我們想過,反而是我還要替她想替她擔心,但她的態度實在太惡劣,我都還在替她擔心她就已經氣沖沖地掛電話了,搞得我也莫名其妙的火大,我大姊搞得好像我們都欠她的一樣,這是她自己的人生她要搞成這樣也是她的抉擇,我們不欠她,她也不欠我們......真的有時真的不要以為我們替別人想別人也會替我們想,這是我一直沒學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