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2:51:06バラ/アカリ

哈哈哈!!

幹 打完竟然文章不見了!!
害我要從新打一次~

原諒我都沒有來
最近很開心的在作者指甲
每天都在想指甲 努力看雜誌等等
今天幫我朋友做 我很滿意 他也很滿意
畢竟才上一天課 隔天就做的
還滿可愛的-/////-* 我愛!!!
可惜我沒有錢 可以去買其他材料費用
不然可以做更多種類的東西!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果真是很開心的!
我愛我愛 我愛指甲~

至於那男人
看你自己吧
喜歡就去在一起
不過最好是了解了再說
不要不歡而散
在一起就是要快樂阿!!


剛剛打一推全部消失
所以不爽打太多 哈哈哈

上一篇:我來了=..=來了來了

下一篇:死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