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08:49:43小賜

謝謝妳將自已托付給我

感謝妳接受我
感謝妳能相信我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支持就是相信
尤其是我所喜歡的人
別認為妳為我做的事太少
也別以為妳不夠格進入我的內心
妳默默的付出 我全看在眼裡
妳的義無反顧 感動了原本冷酷的我
當我前天收到妳傳來的簡訊
我掉下了淚水 總算碰到一個全心為我付出的人了
再多的堅持也在一瞬間消失
當下我立刻決定向妳表達心意
不再以論文壓力為由進行推托
感謝妳的體諒 感謝妳的溫柔
充滿智慧的妳完全接受了我
妳握住我的手說「這就是我的決定」
心中不由對妳產生一股疼惜
妳大大的眼睛氾著淚水
妳小小的雙手直顫抖著
我們在現場所有人面前靜靜的將彼此的心烙下雙方的名
內心的印記將是此生最重要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