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5:49:05 

Saturday! 【補】

剛剛才發現 原來我這篇打的不完整

ㄚ你們吼! 實在是... 有不完整也不會跟我說一聲的ㄚ >"<

不盡職責的觀眾... 實在太叫人失望了!

回歸正題! 這一天呢~ 我跟我哥和他的朋友們 去外雙溪玩!

這一天到底要不要去 我猶豫了好久

因為這天要補習 我怕沒聽到課 等...

最後呢! 還是決定去啦! 因為實在太吸引人了 >"<

至於為什麼~ 到時候你們就知道啦@@

保留一點神秘感!  嘻嘻*

這天 實在是非常的好玩! 雖然背被曬傷了...

我最喜歡的 就是我的背了... 雖然如此...

美白就好啦! 我要快點讓背白回來!

好久沒到溪邊烤肉 玩水 好開心唷!

當補習班的同學正拿頭當掉爾在釣魚時 我在玩水耶@@

呵呵 超開心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打什麼了...

因為... feel不見了 =  =

就大致打一下八! 我也忘了我之前打什麼 = ="

只知道 被4。5個大男人由高空丟下水的感覺真不賴!

驚險 刺激又好玩! 

哈哈! 我會把那天拍的照片放在相簿裡

有空在去看看芭!

我的相簿在 台長作品簡集

上一篇:瞎 點 名 ! 【同】

下一篇:給 冠 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