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5:23:01 

瞎 點 名 ! 【同】

壹_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展哥

貳_跟她/他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補習班 是櫃檯嘛? 好像是歐!

參_那認識多久勒?!

什麼應該! 才幾個月而已= ="

肆_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質嗎?!

平常像白吃 考試像天才 夠特別芭!

伍_在你心目中她/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外表看似文靜 但事實似乎蠻有點暴力的@@

陸_現在有想認識誰嗎?!

靠緣分 緣分!

柒_你愛他嗎/喜歡他嗎?!

喜歡他阿! 不喜歡哪做的成朋友?! 別誤會= ="

扒_他可愛嗎/漂亮嗎?!

應該有點可愛芭! 呆呆傻傻的= ="

玖_如果天塌了/選澤跟他共度一生嗎?!

夠囉! 什麼問題= ="

拾_它是你的好朋友嗎?!

是很好談心的朋友! 忍不住想把一堆事跟他說@@ 魔力! 哈*

拾壹_你有想對他說的話嗎?!

生活白痴 考試居然那麼厲害 教我嘛! 怎麼可以這樣勒!

拾貳_ 有 / 請說,沒有 / 真的沒有話嗎?!

有秘技都不教我 = ="

拾_她的優點?!

有種神奇的魔力... 太可怕了!

拾肆_他的缺點?!

白痴跟天才怎麼能在同一個體上呢?!

拾伍_手酸了嗎?! 累了嗎?!

大頭拉! 我又不是廢人 20題就手痠= ="

拾陸_想喝,維他露P嗎?!

不想= =" 

拾柒_如果他是男/女,你會娶/嫁,他嗎?!

展哥阿展哥~ 如果想結束生命 早跟我說阿! 你說是芭?

拾扒_我的題目白痴嗎?!

你的題目 快讓一個人死在我手裡拉! 哈哈哈~

拾玖_{認真}請對題目說幾句話?!!!!

我又不是自閉 幹麻對著題目說話?

貳拾_請點名吧?! 務必點噢?! 謝謝*

點點點...

算了芭! 不想害到自己 = ="



夢韻 2006-07-16 05:41:35

我說邱姐阿...
妳就饒了愚昧無知的我吧
>口<””

版主回應
哈哈!
要我饒了你可以呀!
不過我要看到你的”真誠”
2006-07-16 14: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