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3:17:17 

給 冠 仔 !

前幾天 逛了一下你的報台@@

很感動... 感動到哭 >"<

發燒還在想我 重點不在這

你依然關心我... 很感動!

都過那麼久了 你還是很關心我!

關心我的心情 關心我的心

你的一舉一動 我都看在眼裡

但是 你懂的! 我相信你懂!

心中真的有許多疑問 你到底是為什麼 到底喜歡我哪一點?

我以前 也沒有對你很好呀? 不是嘛?

是為什麼? 能讓你如此死心蹋地?

比我好的女人放眼望去都是呀! 不是嘛?

我 並不值得你這樣付出芭!

或許你只是一時的迷戀 希望 我也只是一時的迷戀...

你對我的愛 就像我對他的愛一樣

如此深刻的愛 任誰都忘不了...

我也相信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 你也一定會很珍惜我的

但是 現在的我 已經沒有戀愛的心情了 你懂嘛?

乖! 聽我的芭!

這樣 對我們倆都好 是芭!

回憶 永遠是最美麗的! 在彼此心中留下最美的回憶芭!

你知道 我最喜歡你的哪一點嘛?

說出來也有點奇怪! 呵!

我喜歡你的笑聲 傻傻的笑聲 對我來說 你傻傻的笑聲很可愛!

不知道 現在你的笑聲是否改變了?!

要把身體顧好唷!  『別做錯事了!』 

這句話 你要記清楚! 好嘛?







£♀☆≡冠仔≡☆♂£ 2006-07-20 09:05:18

你知道 我最喜歡你的哪一點嘛?

說出來也有點奇怪! 呵!

我喜歡你的笑聲 傻傻的笑聲 對我來說 你傻傻的笑聲很可愛!

不知道 現在你的笑聲是否改變了?!

要把身體顧好唷!  『別做錯事了!』 

這句話 你要記清楚! 好嘛?

笑聲我依然沒變~~因該是這樣!!

身體我會故好的~~你放心一ˇ一

但是~~我不想把我門得回憶都放在心理塞~這樣會很心痛!!

我依然還是很喜歡你 這你知道的 只是..奇怪的一點!!

你怎知道 我都會來你報台逛~”~ 被發現惹!!
靜悄悄得來~~靜悄悄的走!! 噓!!

版主回應
呵呵! 把回憶放心裡會很難過阿?
那不然...跟我說好了@@
噗* 前提是::等我有空囉@@
我當然知道你有在逛我報台ㄚ
我是誰ㄚ@@ 呵呵!
因為我有在看你報台 所以我知道囉!
呿呿... 你是徐志摩阿= =”
2006-07-21 0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