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06:16:21吳佼毅 橘弟^^.~*...

^^.~*...想不到.會遇上子浩.也就是陳慧玲 ^^.~*...的朋友...

今天遇上子浩...跟子浩不是說聊很多............但是對我來說.........謝謝子浩跟我聊這麼多

子浩跟我說...我明明知道他的個性.........為什麼我還要這麼做...........我跟子浩說........因為我想

瘦下來但是子浩

說陳慧玲...當初會跟你再一起....就是不在乎你的人了...我也跟子浩說跟他出去自己..............

都會覺得

不開心阿..............子浩說....(我的自信)不夠當然會害怕阿.....但是子浩說....陳慧玲當出

會跟你在一你就............要不需要害怕阿...........子浩你說的我都懂.....但是我畢竟會怕阿

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因為這段愛情已經不在了............................不需要說什麼了

謝謝你......(子浩^^.~*...      謝謝你陪我聊這麼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