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18:18:10佚名

幫閃光染頭毛

前鎮子剛剪完頭髮的閃光說想要染頭髮
染頭髮這種麻煩的事情當然需要一個人幫忙才好
於是自告奮勇的說要幫他染
但是..因為他之前有被人染不成功的經驗
所以他一直不肯讓我幫他染..>M<
直到昨天他意外的答應了
就這樣我開始在他的頭上塗塗抹抹
他還是很不放心的在一旁口頭指揮
因為自己個性也比較拗的關係..
兩個人在語氣上就有些小小的..火藥味
他狠狠的說下次不會讓我染..讓我ㄧ整個傻眼(@.@)
後來只好閉上自己的嘴好好聽他指揮...=3=
結果的好壞 就等他請設計師評斷嘍

※後記※
回到宿舍後
閃光在msn上說:謝謝你今天幫我染髮囉,比我想像中好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