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11:50:42★☆ 小新.小希 ☆★

2009.06.16 近況

再過幾天,安室的演唱會終於要到了!!!
而且安室演唱會結束後,安倍夏美也要訪台了~
真的是一波接一波呀!!!

最近愛上了日劇,
幾乎每天都在看日劇,
連續了好幾個星期了。
『我的帥管家』全11集(水嶋HIRO,向井理)
『VOICE-亡者之聲』全11集(瑛太,石原里美,生田斗真)
『父女七日變』全7集(新垣結衣)
『絕對男友-完美無缺的機器戀人』全11集&SP(水嶋HIRO,速水茂虎道)
『花樣少年少女』全12集&SP(生田斗真,堀北真希,水嶋HIRO)
『跳水男孩』電影(溝端淳平,林遺都)
『紅線』全11集(溝端淳平,柳下大)
『魔女審判』6集未完(生田斗真,加藤愛)
『MR. BRAIN』4集未完(木村拓哉,綾瀬はるか,水嶋HIRO)
『BOSS』9集未完(溝端淳平,戶田惠梨香)
『家有六子』9集未完(堀北真希,向井理,山本裕典,要潤,岡田義德)
『幽靈朋友』9集未完(西島隆弘,入江甚儀,片瀨那奈,岡田義德,福田沙紀 )

這些就是我最近看的日劇,
每次看日劇都要有FU才會一直看下去,
因為後面那幾部日劇,也快完結篇了!!
通常看日劇都是會先看主演的人有誰(上面括號裡的人名)~
接下來如果都看完了!!
下次的FU不知道會在什麼時候又出現~


跳水男孩,這是一部不錯的電影,
幾個男孩為了自己的理想,不斷的努力
有歡笑,有淚水的一部電影!!

下面的圖片是其中的一個主要演員『林遺都』!!
當然『溝端淳平』的圖片,本人就不再放了(笑



 


最近很多老方發生了很多事情!!
例如,南竂發生了有人無緣無故被不認識的飆車族打死
昨天看新聞,已經破案了~很快速~
要不是有一人一封信這個活動,
我想應該又要拖很久才會破案,甚至會不了了之。

話說我家門口其實也發生了三、四次的搶案(兩次是在大白天),
但是路口的攝影機沒有一台是好的= =
有人去跟里長說,他竟然說,下一屆不知道是不是他當選
所以他不修~~(什麼鬼理由呀!!)
我看下次要當選也很難= =
因為我絕對不可能投給他~

老實說打死人那件事情!!!
我真的沒辦法理解那些飆車族心理的想法,
為什麼要去傷害一些無辜的人咧~
人家又沒惹到你,只因為你自己內心的不爽就動手打人,
真的,該判死刑才對~

還有呀!!最近也有一堆人倫悲劇
兒子殺媽媽、阿公殺孫子、兒子殺父母
雖然我們不是當事人,但是我也沒辦法想像
只因為一些口角,只因為當下心情不爽,就犯下不可原諒的罪

真的,我們的社會怎麼了!!

★克里斯光☆ 2009-06-16 23:13:37

這個社會病了......
每次看到社會新聞都覺得很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