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21:45:19★☆ 小新.小希 ☆★

5/1橋頭幫第三屆歌唱大賽~即將引爆

 

咱們橋頭幫即將要舉行歌唱大賽了!!
原本小新我只是想當評審而已~
因為我會怯場,所以想說當評審就好~~
不過比賽人數還差一位,李亞威同學就叫我也一起參賽!!
現在的我 好緊張呀!!

這次的主題是『自己最拿手的歌曲』
要準備3首~
因為第一輪是八搶四個席次~
第二輪則是四搶二個席次~~
最後一輪就是勝負了~

我的拿手歌曲~KTV
除了張棟樑的抒情歌之外~~是有幾首啦~
還在挑選~
暫訂第一首一定要唱張棟樑的歌~
『寂寞邊界』『錯了再錯』『痛徹心扉』
不過今天上班突然好愛『王子』這首歌呀!!
好猶豫呀~~~~

第二首就來個女生的歌好了!!
蔡淳佳『星星眼睛』蕭亞軒『衝動』

第三首高難度的好了(笑
ayu『talkin' 2 myself』
盧學叡『早知道 愛』

恩!!就這樣囉!!(笑



話說
上星期五不是發生了一件重大 的工安事件嗎!!
就是吊臂砸死大陸的觀光客嗎~~
原本~每次新聞發事發現場時!!都會PO上碼賽克~
結果~中視的新聞快報竟然沒有~~
然後我就看到 一位死者的下半身(聽說是斷兩截的下半身

之後
就一直常常想到那個畫面~

睡覺時也會想到~
工作抄表時 也會想到~!!
= ="


當然還是要一些帥哥的圖來~緩和一下心情(何




 
 

★克里斯光☆ 2009-04-30 02:10:10

我也覺得有聽不懂日文或者是不聽日文歌的人在場的時候
點了日文歌來唱真的會全場一片靜默耶!!(好煩喔 = =|||)
我的常點日文歌則是倖田的「愛之歌」(因為有MV又很好唱XD)

不過現在我都不管了,照唱不誤
反正如果不小心唱錯也沒人知道XDDD(喂!)
最近AYU的新歌已經進展到有&quotDAYS&quot了耶!!真棒!

★克里斯光☆ 2009-04-28 22:26:51

小新加油啊!!!
talk`in 2 myself不好唱耶
衝動還蠻easy的XD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小光的加油呀!!!(抱...

talkin’ 2 myself 是我去KTV必點的歌~
不過 還是得有聽的懂日文的人在場才會點
不然會像之前!!!跟朋友去唱歌~~
結果 只有我一個人很HIGH.....大家好安靜= =
害我唱到一半就卡歌了(笑!!!

是呀!!! 衝動 很Easy!!
因為 這首也是必點的歌~~
但是 比較想挑戰 『星星眼睛』因為這首歌的轉音蠻多的~~(笑
2009-04-29 20: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