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11:53:29★☆ 小新.小希 ☆★

3Q亞威麻吉

感謝

昨天My麻吉亞威,請我去吃飯!!!
為了慶祝My BirthDay,
因為他的通告排滿滿的,所以就約星期一提早慶祝。

而為了星期一能請假,小新我故意在星期六下班時,
才打電話給我們的主任(這樣他不讓我請也不行了= =+)

一早起床想說去買早餐,於是就騎車出門了,
經過一家7-11也停車去買我每天都會喝的每朝,
不過在進門前卻看到了一個令人驚悚的畫面,
有一個還算漂亮的女生,坐在7-11裡的休息區寫東西,
(休息區通常人是正面對著外面)
我看到的驚悚畫面是,那個女的竟然在挖鼻屎
而且挖鼻屎就算了,她還把鼻屎往嘴裡放,
是的沒錯,她正在『吃鼻屎(大喊)』,還不是只挖一次唷!!
前前後後至少挖了四、五次(連發= =)

夭壽唷!!她以為沒人會看到嗎~~~~~~噁

後來我買完早餐就回家了。

下午等亞威同學上線,兩個人就約見面的時間「四點半」

兩個人見面之後,就在市區亂逛~
一邊聊天,一邊搞笑!!
但我倆卻不知道要吃什麼XDDD
最後走到了一家日式豬排店吃飯~
從五點多始吃...........
除了聊天外還一直搞笑,結果兩個人吃完飯也七點多了XD

因為想買日文雜誌,於是就叫亞威陪我去便利商店領錢,
在便利商店時,我就把早上看到的驚悚畫面告訴了亞威,
沒想到這個話題我們也能搞笑,兩個人就在便利商店一直狂笑,
笑到我就說『喔!!好痛苦唷~笑到我的腹肌都出來了』
沒想到,亞威竟然說出來更勁爆的話,
他說:『什麼腹肌,我還笑到都勃起了咧~~』
聽到他這麼一說兩個人走到便利商店外後,又是一陣狂笑,
然後他又補了一句『笑到我龜頭都漲了』
哎呀!!!又是一陣狂笑,連路人都以為我們瘋了.....
沒錯,另一個朋友也對我說,
只要我跟亞威在一起,兩個人真的是像瘋子一樣,什麼話都敢說。

不過這樣很好呀!!
因為狂笑後心情會變的很好,
謝謝亞威同學,每次都陪我發瘋XDDDD


昨天的戰利品
在光南看到
『早安少女組。2009春控~白金9人舞 DVD 竟然只要498元
看到價錢嚇到的我,於是就敗回家了!!(何
然後也預購了嵐的出道十週年精選輯~
 



話說昨天吃完早餐看到的一個冷笑話~
『有一天小紅帽走在森林裡,沒想到她竟然遇到了大野狼,
於是小紅帽就一邊跑一邊的逛叫救命,
而大野狼也在後面一直追著她,終於大野狼追到了小紅帽,
當大野狼撲倒小紅帽後,對她說了一句話,
請問????是什麼話!!!!!!!!!!!!!』

答案就在圖片後~~~



 
 
解答:
『請問,三隻小豬在哪裡』

冷~~~~~~~~~~~~~~~~~~~~

上一篇:2009.06.16 近況

下一篇:我的FaceBook

小藍 2009-07-29 17:28:57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我的情婦!!!

版主回應
謝謝你 我的情夫(噗 2009-08-02 19:5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