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22:50:08昊月

這就是結局喔!!!

今晚這通電話就是結局喔!!!

我現在好亂好亂,很多事情我不能理解,也不是我能掌控的......

哭嗎?我哭不出來ㄝ,至少現在哭不出來......

我都喜歡講清楚,但講清楚就是這種結果,而我又不願意去相信,每當這時我才在懊悔,

真的是懊悔的大頭鬼啦!!!!!!!!

我不斷的告訴我自己,是可以努力的,但有時又去抗拒我變成你要的樣子,因為你一直強調要我做我自己。

而當我抗拒到我覺得關係又拉遠時,我就不斷的跟你求助、盧你,但這是錯的,

感情不是這樣談的,也不是真的用談的就會有感情的,必須要去做的。

重點是我到底有沒有做?我這樣做到底有沒有用?

我真的好喜歡問有沒有用?但難道沒用就不用努力嗎?難道因為害怕這樣做了會讓你躲避我就不用作嗎?

可是我真的好不喜歡給別人壓力喔!我一直覺的會給你壓力,你也覺得會,但不做又不可能真的談感情阿!!!

好矛盾好矛盾喔!!!真的好矛盾喔!!!

我該告訴我自己放手?認份的做朋友嗎???但我一定不會甘心的!

我是該更努力去做我認為我該做的事,不計後果的,繼然會覺得不甘心就該去做,要勇敢點不是嗎???

結論,我不會被打垮的,我會更加的怒力,不管你願不願意,我會努力到底的^^......


上一篇:該振作了

下一篇:歡喜做甘願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