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18:23:24昊月

歡喜做甘願受

這絕對不是委屈,這是歡喜做甘願受。

為了你不管承受多大的壓力我都願意,確實這些年來我總是不斷的退縮到角落,退縮回原點,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是委屈,這是歡喜做甘願受阿!!!一切只因為我覺得那樣你會快樂,我不喜歡跟你吵架,

因為我不想看你難過,我總是順著你的意思,是因為我不想給你壓力,這就是甘願阿。

但當你要我結束這15年來的迴圈,我真的不願意,這是不對的,我想要奮力一博,奮力的去爭取我的感情,

若是真的沒有情感,何來的感動?若是沒有感動,這些年來我如何支持下去的?

就是歡喜做甘願受阿!!!!!!

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說,因為我說我愛你就讓你有壓力,我都認為是我自己的問題,

因為我的沒用讓你無法愛上我,因為我害怕失去而不敢奮力一博。

但如今呢?難道真的就是註定分開永不見面永不聯絡嗎?

我真的很不甘心,這不是哀求,而是一種想要奮力一博的意志!!!

你知道嗎?為了出國我承受多少壓力?我從沒說,我也不想說,我都只說我會進一切辦法去弄假期。

但想也知道誰可以那樣溜出去一個月去自助咧???

這一切我都不會叫苦的,因為甘願。誰叫我愛你比你愛我多呢???




上一篇:這就是結局喔!!!

下一篇:做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