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09:00:47昊月

該振作了

從八月泰國回來後到現在,整天無所世事的在家裡,我該振作的認真找工作了。

之前還可以有藉口因為老爸的住院需要照顧,但現在已經回到家中,

即使後面還要接受腦部手術,但我還是須要工作的,不然我的存款日漸的空虛,我會坐吃山空的。

昨晚打開職缺,還是在研究助理打轉,但我之前七年的研究助理工作,那真的不是長久之計阿。

我是不是該考慮去做環境方面的工作,例如環境工程師之類的,畢竟這比較偏向業界吧。

已經37歲的我,似乎不能用興趣或是有沒有未來來考量,畢竟有收入就是好工作不是嗎?

我也該該開一些個人喜好,畢竟工作就是餵了金錢不是嗎?


上一篇:我又夢到你了

下一篇:這就是結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