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23:00:13昊月

亂七八糟的夢!!!

這幾個星期做了幾個關於你的夢...


第一個夢境,很詭異的你跑來很生氣的跟我說,謝打電話給你說要告我!!!!

然後很莫名奇妙的開始在想我是做了什麼事,可以讓他告的!!!之後畫面出現謝的影像,

他也知道我在觀看,就那張紙寫你完蛋了,你要自行負責。之後就醒過來了。


第二個夢境,似乎延續前一個夢的情境,但你開始變的有說有笑的,

我問你要不要吃東西,你說好阿。接著我就作東西給你吃,

然後你開始很得意的說你要搬去大園了,什麼要跟人同居之類的。


前天再次做了個更詭異的夢。

我夢到場景是在軍中,好像是要退伍了,但不知為何你也在!!!

當時在玩很詭異的遊戲(上床還是口交之類的=.=),不玩不能退伍,你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排在我後面,

你說情願跟我也不要跟別人。之後就開始出現一些整人的花招,然後忽然說上級長官找我們去,

說要幫我們慶祝,結果是被誘騙去用刑(我也不知為什麼><)。

當我發現後我怕你會被整到,所以很生氣的不顧一切要保護你,

為了你整個一股作氣的鼓動別人反抗,剛好帶我去的班長對我很好,他擔心我被欺負,

就也跳出來幫我。

這幾個夢好詭異ㄛ!!!

上一篇:王老吉

下一篇:我又夢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