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06:18:42BadGirl

胡說八道發花痴

上星期五
拗不過朋友邀請
我去了西洛杉磯的一家撞球酒吧玩
說拗不過是因為Badgirl超級懶惰
每次有這種聚會邀請
都會在最後一秒找到理由開溜
所以這次被邀
Badgirl真的不好意思拒絕
邀請我的是在前文提過的Cindy
她現在終於走出那段爛債
我也樂得陪她出去玩

聚會的地點叫做The Q’s
是有撞球台的酒吧
她在UCLA工作同事要為其中一位同事慶生
所以大隊人馬在那裡集合
我們到的早
先去越南店吃了晚飯
等到時間到了才起身過去

裡面的音樂吵的我想打人
根本聽不到別人在說什麼
我除了Cindy一個人也不認得
要不是她小姐要我來幫她鑑定一個她喜歡的同事
我真的是當場就想回家了

她喜歡的同事是菲律賓人
長得很可愛
笑起來有點靦腆
我跟Cindy說我覺得他長得不錯
她小姐馬上就跟那男生打情罵俏把我給丟在一邊
還好菲律賓同事有帶個朋友來
我們同是天涯淪落人(被朋友冷落)
很快就聊了起來

Badgirl很不會記名字
中文英文都一樣
沒有大小眼
所以一個晚上來了起碼二十個人
加上旁邊來插花的陌生人
我總共記得剛進門時認識的四五個
剩下的我一個都不記得了
有幸被我記得的
就是菲律賓同事Mark
Mark帶來的朋友Josh
Cindy的同事Elaine
Elaine帶來的朋友Paulina
還有一個Sarah
這我是最後才知道人家名字的
等下再來說

Mark的朋友Josh跟我滿聊的來
整個晚上我們幾乎就跟對方聊天而已
如果不是Cindy喝到掛吐的到處都是害我們被趕出來
大概還有的聊
既然Cindy喝掛
我們只好走人
Josh半扶著Cindy 下樓
我去開車過來
說好大家通通去Josh家打地舖
等我車開到
跑出一個Sarah說她家比較近
所以我就莫名其妙的變成要開車去Sarah家了

好吧
Badgirl是有點不安好心
想要多認識Josh一些
這下沒機會了
只好忿忿然的開車去Sarah家把Cindy放下來
Badgirl越想越有鬥志
馬上想到方法扳回一城
我從Sarah小姐那拿到Mark的電話
打電話過去問候他好(他也喝了好多,沒掛掉很奇怪)
我問他是不是Josh要開車帶他回家(他們是鄰居)
Mark說他還在酒吧
Josh因為出門後不想再排隊等
所以先回家了

天助我也
這下我有藉口要Josh的電話
Badgirl很賤的假裝是要關心一下Josh
跟Mark要了電話
後來就一邊開車一邊跟Josh聊了一下
反正是閒扯
聊了一下就掛電話了

Badgirl是個不會坐以待斃的人
有點好感就要留下方法讓人家找的到你啊
不然等他真的有勇氣透過Mark跟Cindy要我的電話我是要等到哪年去!
我也沒有跟他打情罵俏或是什麼
就是留下我的手機號碼
如果人家也有點意思
或許就會打來了
如果沒有
做個普通朋友也很好啊

星期天Cindy打來跟我閒扯兼道歉
說她醉到不省人事還吐真的不好意思
我跟她說沒關係
人都有喝醉的時候
她話鋒一轉開始說到Mark
她很擔心自己喝醉給Mark留下不好的印象
又因為Mark是同事
真的約會起來會不會怪怪的之類的
我跟她說
喜歡的話就約他跟其他人一起出去玩
少一點人
這樣她也有機會真的看到Mark工作之外的樣子
如果那樣她還喜歡
那再說都還來得及啊
Cindy小姐當場就問我可不可以拿我當擋箭牌
約Mark跟Josh一起出來
我當然是好啊
乾脆好人做到底
要她跟Mark說Badgirl滿欣賞Josh的
讓她跟Mark來搞紅娘配對
搞不好Mark跟她計畫來計畫去
自己就喜歡上Cindy了
而我呢
反正現在在發花痴
出去約會也不錯
如果人家真的來邀
就去囉

哈哈哈
Badgirl真的是寂寞太久了.....

當然,有下文的話會來報告的啦...
Badgirl 2006-06-30 06:11:19

Josh是白人啊
呵呵


不是什麼帥哥
就是好人一個
反正是約會
約了再說

書書 2006-06-30 04:18:44

你什麼時候轉味口了

不是說非白人不吃的嗎?
怎麼現在亞洲人也行了ㄚ?

cinnamon13 2006-06-27 10:54:30

哈哈真是篇有趣的文
害我昏昏欲睡的無聊早晨精神起來了一點
先祝大姊的計畫一路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