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07:52:59BadGirl

溺水時的掙扎

吾友Cindy是個快要36正在離婚的美國白人
正在擺脫婚姻痛苦的她卻掉進另一段感情的地獄
我沒有見過那個男人
只知道她在分居辦離婚的時候就開始跟這個人交往
照我朋友們的說法
在分居時交往的第一位男女朋友要屬於“反彈”的關係
就是俗稱的rebound
這種關係一定會分而且不長久
所以我不跟分居的男人交往的
因為兇多吉少 大半的時候是被拿來當墊背的
等離婚辦完就會甩掉你

Cindy的他年紀大約30
據說長得好看又事業有成
剛剛離婚但是桃花多的不得了
他們交往了一陣子
後來變成床伴 彼此需要時就發洩一下
Cindy真的喜歡這個男人
雖然知道這個男人是個混球
前一秒鐘還跟你打情罵俏
下一秒鐘就不接你的電話
她還是不能放棄這個男人

半年過去
Cindy還是不能放下
她還是去那男人常去的酒吧
還是跟男人爭吵冷戰
我知道失婚後的生活需要重建
很多事情需要時間
包括情緒的調整
但是這星期發生的事
讓我忍不住想唸她
(當然最後還是咬住舌頭沒說話,有些話,說了沒用還會被怨, Badgirl年紀也不小了,這個道理還知道)

Cindy 跟她男人都是鄉村音樂跟舞蹈的熱愛者
他們會去固定的酒吧跳舞
上星期那男人勾搭上ㄧ名年輕女孩
Cindy表面上沒有作聲
私底下很生氣
但是那男人根本不是她的男朋友
她沒有資格生氣
整個星期她的情緒起起伏伏
常常跟我訴苦
我就是聽然後跟她說要想辦法走出來

過了週末
她的心情大壞
上網跟我聊天時情緒壞到哭出來
問她事情原委
又是爛帳一筆
星期六她去那酒吧
不知道原因但是她跟那個女孩子聊開了
說著說著她就跟那女孩子說這個男人的不是
要她小心些別太快陷進去

星期日一整天Cindy都跟那男人在一起
幫忙她的媽媽搬家整理東西
晚上還去喝了小酒
她像是好人一樣要那男人不要玩弄那個女孩子
回家後沒多久
那男人打電話大罵Cindy
原來那個女孩子把Cindy跟她說過的話都告訴了那男人
那男人要她少管閒事
反正惡毒的話說了一堆
然後就再也不接Cindy的電話了

我聽的瞠目結舌
火氣都起來了
我氣的是吾友Cindy!
如果不是真的白目
長年紀也要長一點腦袋
這種高中生小鼻子小眼睛的把戲她怎麼36歲還在玩?

不要以為我會天真的相信
她真的是為那個女孩子好
如果是真的我頭摘下來給你踢!
完全是忌妒心作祟 想要破壞人家反被倒打一耙
這個爛腳本很適合魏約翰的花系列!

在網上Cindy一直口口聲聲說她要離開這個爛男人
卻又一直說她還是想做朋友
三星期前又上了床
朋友個大頭鬼!

這下可好 那男人不接她電話
我勸她趁此機會快快脫身
她又捨不得 一直說她跟那男人的事
我被她反反覆覆弄的快瘋掉

我在感情的事情上常常很低能
但是這幾年開始學到教訓
慢慢認清幾件事
人都怕寂寞
不能克服寂寞也要習慣寂寞
我不喜歡熱鬧所以獨自一人的時候多
寂寞是常態!

以前年紀小為了不寂寞
什麼爛男人都肯接受
搞失蹤的 媽媽的兒子那種
只想上床的 有承諾恐懼症的
各色各樣的爛人 搞得我精疲力竭
再加上我超級沒有安全感
人家根本沒有問題
我也會生出問題來
老是以為人家不喜歡我
或者要把我甩掉了
像是隨時可能溺水一樣
總要抓個浮板
即便是塊朽木也沒關係
就這樣 溺水時的掙扎
使我更看不清楚救援的方向

吾友Cindy目前就是如此
為了不要獨自一人
寧願跟這種爛人攪和
自己又不夠清醒
像是有酒癮的人
上癮後永遠不承認自己酒醉
真是考驗我的耐性

希望她掙扎一陣子可以看清現實
畢竟還在辦離婚
恢復單身還不夠久
總是需要幾個教訓的

上一篇:也算是一種體貼

下一篇:到海邊烤烤去

肉桂 2006-06-08 16:03:57

哈哈壞大姊你不用搬家也等到新聞台變部落格了
趕快也來回應一下

Badgirl 2006-06-08 04:20:16

吾友最近很收斂
(當然是因為那個男人真的勾搭上另一個女人了)
晚點要跟她聊聊
看看最近花系列演到哪裡了啊
呵呵

@lian 2006-06-08 03:48:30

吾友.... 才從書書那的讀者留言看到注音文 突然過來看到這樣的詞
頓時像是回到了民初在看胡適之的文章說~ 像是突然作時光機器一樣地上下震盪 哈哈哈

我覺得你也挺可憐 我也碰過這種被朋友給氣的要死 好說歹說這些笨人就是死不爭氣 然後僵持不下了N久又死不願意放棄 老是在那前進一步後退兩步的

不過沒有這些笨女人 電影電視劇情就當場少了一半了說~